不支持Flash

《纸客帝国》TCL全球拍高校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7: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纸客帝国》专区

 
豪华咖啡杯
豪华咖啡杯
 
精美广告笔
精美广告笔

  现场游戏创意无限、乐趣无穷

  除了诱人的奖品外,以创意称雄的趣味第一,还将在现场为玩家准备许多妙趣横生的现场活动,无论您是具有挑战精神的猛男,还是含蓄温柔的淑女都有适合您的活动,比如在互动娱乐区设定了 “要爽丢纸客”、“要爽射纸客”和“要爽吹纸客”等系列活动, 该系列活动是结合了《纸客帝国》游戏特色的现场互动游戏,它将让玩家进行现场BB枪射击、趣味乒乓弹射和吹纸客人物造型等。还有在投影展示区将会现场播放《纸客帝国》的广告宣传片,并发放问卷反馈表,凡填写表格的玩家都有可能获得我们送出的奖品!

  广州地区特色活动:要爽丢纸客

  将《纸客帝国》中的六个游戏人物制作成纸卡,并将它们排成一圈,玩家站在指定的地方用乒乓球“丢”纸卡,丢到指定的游戏人物就可获得<<纸客帝国>>送出的相应礼品。

  奖品设置:丢中排列中糖妞的游戏人物送<<纸客帝国>>高级人体工学鼠标垫一个;

  丢中排列中金刚的游戏人物送<<纸客帝国>>超美耐用公交卡(饭卡)一体套一枚;

  丢中排列中其他的游戏人物送<<纸客帝国>>精美广告笔一支。

  北京地区特色活动:要爽吹纸客

  将《纸客帝国》中的六个游戏人物制作成纸卡,并将他们排成一圈,玩家站在指定地点,“吹”纸卡,以吹倒纸卡的数量来决定送出的礼品。

  奖品设置:一口气吹倒6个者获<<纸客帝国>>高级人体工学鼠标垫一个;

  一口气吹倒5个者获<<纸客帝国>>超美耐用公交卡(饭卡)一体套一枚;

  一口气吹倒4个者获<<纸客帝国>>精美广告笔一支。

  上海地区特色活动:要爽射纸客

  主要以BB枪射击电子计分靶为活动道具,玩家站在指定地点向靶心射击,在规定的枪数内,统计玩家的成绩,并按相应成绩给予奖励。

  奖品设置:80-100分(包含100分):<<纸客帝国>>超美耐用公交卡(饭卡)一体套一枚或精美广告笔一支。

  100——150分(包含150分):<<纸客帝国>>高级人体工学鼠标垫一个;

  150分以上:<<纸客帝国>>豪华咖啡杯一个

  注:

  1、 无论在哪个校区凡是参与者均可以获得纸客帝国精美礼品一套(内含海报和光盘)

  2、 游戏同时填写回馈资料表,就有机会赢得由TCL数码送出的时尚DV“TCL全球拍”

  “要爽有纸客——纸客帝国TCL全球拍高校行”活动即将震撼登场,《纸客帝国》公测飓风已经来临,您做好准备了吗?我们在各个战场等你来挑战!

  附:此次活动部分高校名单。

  上海地区:

  应用技术学院、上海师范大学(桂林路校区-本部)、中国医科大学(张江)、同济大学(铁道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松江)、同济(杨浦校区-四平路)

  上海外国语大学(大连西路-本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本部)

  北京地区:

  

北京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吉利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广州地区:

  广州广播电视电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药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广州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

  广州中医学院、华南师范大学

[上一页] [1] [2]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