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客帝国》TCL全球拍全国高校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7: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纸客帝国》专区

  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休闲趣味射击游戏《纸客帝国》一经开测,便在网上掀起了一场纸客风暴。为了迎接12月13日《纸客帝国》“爆裂天使”强力公测,也为了答谢所有玩家对《纸客帝国》的大力支持,趣味第一与知名品牌TCL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将在全国各地高校开展校“要爽有纸客——纸客帝国TCL全球拍高校行活动”。此活动将于12月3日起首先在北京、广州、上海三大城市上百家高校推出了,之后将展转其它各地。

  百所高校同时宣传,攻势强大

  此次高校推广活动气势强劲,趣味第一可谓是费尽心思,不惜血本。活动还没开始,《纸客帝国》的强大宣传攻势已经犹如飓风,首先袭卷了北京、广州、上海三大城市上百所高校。只要您靠近《纸客帝国》的飓风圈,您一定能感受到此次纸客风暴的强力程度。各大网吧内、各大校园的宣传栏上、宿舍内、校内网上、各大校区论坛内等等地方,一夜间都已经布满了《纸客帝国》的创意宣传海报。

《纸客帝国》宣传海报
《纸客帝国》宣传海报

  多种丰厚诱人奖品等你来拿

  “要爽有纸客——纸客帝国TCL全球拍高校行活动”将从2007年12月3日起在各大高校震撼登场,活动奖品可以说是丰厚诱人。有TCL倾力赞助的卡片式DV机“TCL全球拍”,外观时尚的“TCL全球拍”,拥有超薄的机身、强大的功能,是您居家旅游必备之物。除此之外,还有趣味第一送出的《纸客帝国》精美周边作为奖品,高级人体工学鼠标垫、豪华咖啡杯、超美耐用公交卡(饭卡)一体套、精美广告笔等等。只要您亲临现场参加活动。就有机会免费得到它们。

TCL倾力赞助的超级大奖:TCL全球拍
TCL倾力赞助的超级大奖:TCL全球拍

超美耐用公交卡(饭卡)一体套
超美耐用公交卡(饭卡)一体套
 
高级人体工学鼠标垫
高级人体工学鼠标垫
 

 [1] [2] [下一页]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