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MSN签名信息透露九城最新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6:20  新浪游戏

  在获得EA1亿6700万美元(约合12亿人民币)的投资后,人们都在猜想九城的下一步将如何发展,其与EA的结合将会在深层带来何样的变化。但一项出言谨慎的九城董事长朱骏却闭口不谈。不过在他MSN的签名上却无意间露出端倪。

  朱骏最近的MSN签名是:“广积粮……”。这个简单的标题却透露出九城日后的方向。广积粮的后面是——高筑墙,缓称王。朱骏言下之意是不想让九城锋芒毕露,获取更多的内容资源,将产品和运营做好,而后再去拓展其他领域这才是九城战略方向。

  从成立之初就表示要走代理精品网游战略的九城,再获得EA巨额注资后业界推出九城的定位可能将会变化。不过朱骏MSN上的签名让推测落空。

  同时有消息人士也透露,虽然EA注资九城但是对于九城的发展EA并不会查收,EA提出了三不原则:不对九城经营发表意见;不设董事席位;不进行增持。这样的表态也是对朱骏方略的肯定。

  在接连获得EA Sports FIFA Online和AU2(暂定名:

劲舞团2)后,九城的产品线变得更加丰富。九城正在摆脱《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占据几乎全部营收的现状。数款休闲精品休闲网游的融入,让九城有着更大的调整余地,同时也降低了企业运营的风险。

  同时九城高层还表示,今后未来公司还会引入数款多类型的网游精品。九城一直在关注休闲游戏,现在公司找到了合适的切入点。而EA的加入会为九城带来更加丰富的资源,九城正在一步步的按照朱骏广积粮,高筑墙,缓称王的大略行进着。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