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梁咏伦荣登06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14:54 新浪游戏

  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06年度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奖项,光通首席运营官梁咏伦也荣登“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列。

  梁咏伦先生热衷网络游戏,具有丰富的网游企业管理经验担任光通首席运营管以来,率领光通在06年进行整个策略调整及执行,一年之内带来了巨大的改变,提出产品市场细分化的运营理念,引进不同领域的优质产品。2006年初就有6款针对不同市场的细分产品进行发布,开创了中国网游行业多元化游戏运营的先河,有效的改善了光通产品线单一的问题,并且引领光通迈向网游新纪元;2006年中,《星战前夜·EVE》的成功上市,开拓了中国网游市场高端网络游戏的领域;2006年末《神泣·shaiya》轰动上市,成为2006年末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最为火爆的一款大作,使《神泣》荣获“2006年度中国网络游戏最受期待网络游戏”之一。

  同时,梁咏伦先生所提出的国际化的研发思路,引进韩国优秀研发团队与国内团队共同工作,在广州建立了新的研发中心,填补了国内

网络游戏开发力量不足上的缺陷,以打造中国网游与国际接轨的原创力为前提,为中国的原创力量带来了新的血液和力量,同时也给光通带来了全新的前景展望。

  梁咏伦先生生于香港,拥有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香港大学电子工程系电子商贸硕士学位(M.Sc(Eng)), 英国伦敦大学英皇学院计算机技术一等荣誉学位学士(B.Sc)学位,会计师公会(ACCA)

注册会计师。曾任新闻集团旗下卫星电视(STARTV)IT运作总监、国际知名企业咨询公司安达信和KPMG Consulting任职资深企业咨询经理、在香港上市的霹雳啪啦游戏公司(8117.HK)首席执行官、声移网集团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2005年加盟中信泰福接管光通担当首席运营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