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广州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厂商黄页 提供厂商资料 | 资料标准格式 | 专区编辑:高原
公司全称:广州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称: 光通
总部所在区域:中国 上海
公司电话:021-54275000
邮政编码:
传真号码:021-54275111
成立时间:1999年
电子邮件:
公司主页: http://www.optisp.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苍梧路25号5号楼
  本专区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新浪网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专区编辑:高原

  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月,是一家经国家信息产业部批准,具有全国范围内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ISP、ICP及驻地网业务经营权的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定位是以通信资源为主要依托的IT服务提供商迅速转变为以Internet为主要依托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公司开展的主要业务有:互联网专线接入服务;全国范围155M宽带互联分布式数据中心(IDC)服务;互联网游戏中心(CHINA IGC)服务等等。
  光通娱乐是光通通信为网游运营于2003年3月在上海建立的互动媒体事业部,而“向广大网络游戏玩家提供高品质服务”正是其一贯的运营理念。目前的光通数码娱乐运营团队已汇聚众多业内优秀人才,本着诚信、优质、高效、以玩家为本的服务态度来运营这款全面超越前作的《传奇3》。在和韩国Wemade技术人员的通力合作下,《传奇3》已在中国成功运营,相信所有《传奇3》的玩家,都会在《传奇3》中享受到优质的服务,找到一种全新的感受。


北京分公司相关资料
地址
朝阳区大屯安慧北里逸园甲16号楼北京世纪龙都国际公寓
邮编
100004
电话
010-64927968
传真
64927968



名称游戏类型运营状态相关连接
路尼亚战记 网络游戏 公测 官方主页
数码宝贝OL 网络游戏 内测 官方主页
指环王 网络游戏 封测 官方主页
特种部队 网络游戏 公测 官方主页
超级女生梦工厂 手机游戏
神钓手 手机游戏
传奇3G热血战士 手机游戏
星际大作战 手机游戏
马达加斯加 手机游戏
金属狂潮 手机游戏
英雄本色 手机游戏
龙煌劫 手机游戏
方寸争雄 手机游戏
帝国战机 手机游戏
EVE 网络游戏 收费 官方主页
GT—口袋乐团 手机游戏
机动战舰 手机游戏
光之国度 网络游戏 公测 官方主页
水之泡泡 手机游戏
连锁反应 手机游戏
宝宝总动员 网络游戏 内测 官方主页
神泣 网络游戏 公测 官方主页
SOS 网络游戏 免费 官方主页
极品波子机-块乐 手机游戏
掌上弹珠台 手机游戏
格斗三人组 手机游戏
虫蛊奇侠 手机游戏
拯救美眉 手机游戏
水浒Q传 手机游戏
传奇3 手机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