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米果发出真人通缉令 > 正文

游戏米果女副总:被打的其实是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1 13:49 新浪游戏

  导语:10月8日,游戏米果公司一员工称被女副总用高跟鞋殴打,并放出了血流满面的照片。10日,事件中的女副总给新浪游戏发来邮件,声明被打的其实是自己。

  
新浪游戏_游戏米果女副总:被打的其实是我
女副总的验伤收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游戏米果女副总:被打的其实是我
公安局的验伤通知书

  以下是该女副总的声明全文(文中涉及的人名已经处理):

  家丑不可外扬,公司内部发生的这种丑闻宣扬出去肯定会令公司的形象受到损害。本想息事宁人,但在10月9日的《青年报》的报导上却被一些有心人士颠倒黑白,用虚假的信息污蔑我本人以及公司,实在感到身心俱疲,在这里我把当天的所发生的事实一一叙述出来,以正视听!

  10月8日,由于手机游戏开发严重滞后,公司决定举行检讨会议,作为手机开发团队程序员的靳某也参加了这次检讨会议。在会议中,通过各个部门的相互检查,发现靳某对于开发滞后要承担主要责任。为了完成公司所交与的开发任务,手机团队的其余成员希望他能够将目前所负责的开发任务交给其他程序员进行,而由靳某负责最后的整合工作。不知为什么,靳某始终不肯交出其手中所掌握的游戏程序代码,而且对手机团队其他人员进行冷嘲热讽,甚至进行辱骂攻击。此等恶形恶状当然引起了团队其他成员的不满,双方产生了口角。因为我的办公室就在会议室隔壁,他们的吵闹声极大,已经影响到公司其他员工的正常工作,作为主管公司日常工作的行政副总经理,我自然要前去制止。当我第一次进入会场时,靳某已经与一名员工纠缠在一起,我立刻制止他们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希望大家可以心平静气,合理协调,并再三强调他们不要影响到公司其他员工的正常工作。随后我看双方情绪已经平静下来,就返回办公室处理日常工作。可过了不到五分钟,就又听见会议室里面翻箱倒柜,双方好像又开始扭打,于是我再次进入会议室。可是靳某此时已经失去理智,见人就打,看到我,立刻冲上前来,对我报以老拳!

  靳某身高体壮,又是男人。我一个女性,怎么可能会是他的对手,三拳两脚我就被他打倒在地,而靳某还不罢休,对倒在地上的我痛下乱脚。后来其他人实在看不下去靳某打女人的这种行径,把他奋力拉开,一位员工把我搀扶起来,此时的我已经头晕脑涨,衣衫褴褛,鞋子也被打飞了,赤脚站在地上。当我一瘸一拐的准备逃离这个地方,靳某又再次向我冲来,情急之下,我看到地上有一只我被打飞的高跟鞋,随手拿起乱挥,希望可以把他吓退,我好离开,后来别人把他拉住我才逃离再次被打的境地。随后卢湾区警方及时来到了现场,事态才平息下来。

  在警署时,警官看到我受伤严重,开出一张验伤单请我去相关权威医疗机构进行验伤。在公立曙光医院验伤时,经过多科医生检查,发现我身体多处瘀伤、擦伤并且有内出血的症状。他们要求我住院一周进行进一步治疗观察,以防伤势进一步恶化。本人目前正在休养当中。

  我实在没有想到,工作上普通的矛盾竟然会上升到拳脚相加的境地,作为一名受过高等教育而且在公司内部担负重要职责的靳某,竟然会对一个跟他没有任何工作上纠葛而且手无寸铁的女性的我滥施暴力,难道在他的心目中,只有暴力才能工作上的问题?普普通通的工作会议成了打人的拳击台,作为无辜受害者的我,在事后反被凶手倒打一耙,被污蔑成打手,正当防卫被说成主动攻击,还被一些不明真相的媒体大肆曝光,我所受到的肉体上以及精神上的伤害谁能承担?

  10月8日那天所发生的一切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场恶梦,我再也不想提及此事,这件事情警方已经介入,谁是谁非自有公论。希望大家体谅我的心情,不要将这件事情继续炒作下去。

  游戏米果 王某某 敬上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