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米果发出真人通缉令 > 正文

游戏米果员工办公室内遭殴 警方已着手调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09 11:24 上海青年报

  文/罗水元

  昨日,游戏米果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一员工在公司内部被殴打至头破血流。受伤员工称,凶手为公司主要领导。目前卢湾警方已着手调查。


“高跟鞋”虐猫事件后再伤人(新浪游戏配图)

  员工头部被殴出三个洞

  “游戏米果一个员工被打了,头都打破了。”昨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至曙光

医院,被打员工头部已被纱布包住,颈部、背上、衣服上还都有大片的血迹。医院病历单上写明:头部可见2处伤口,左前额见一处2cm宽伤口,均较深,两前臂可见数处软组织伤。急救时,医院建议缝针愈合伤口。

  员工称凶手为公司领导

  “当时就差点晕了过去,现在还发晕。”被打员工金朋(化名)说,他是游戏米果的手机游戏程序员,负责一个叫“如来神掌”的游戏程序设计。

  金朋介绍,昨日上午10点左右,他就被叫进了会议室,走进会议室,他发现除公司总经理外,还有公司一保安及另外4人。落座后,总经理要他交出“如来神掌”的游戏程序,他说国庆节前就上交公司了,后来,总经理又怀疑他在将游戏程序上交公司前作了部分改动,影响了游戏运行,对此,金朋当场坚决否认。

  随后,双方便发生了争执。金朋说,争执中总经理让3名员工出去。待会议室只剩下他和总经理及一保安后,他被保安一把抱住,腹部遭到总经理殴打,随即,他使劲往会议室外冲,“可能是碰巧遇到了吧。”金朋说,还未走出公司,公司女副总经理又拿着高跟鞋接连砸向了他的头部,及至他打110叫来警察后,事情才没有进一步恶化。

  “游戏米果”拒绝采访

  真是游戏米果领导殴打员工吗?记者赶到该公司办公室,接待人员以公司负责人外出为由拒绝采访,也拒绝透露当时是否目击殴打。卢湾区警方已着手调查此事。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