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传WOW七区即将开启 九城采购新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3 10:46 新浪游戏

  昨日,第九城市魔兽世界》官方网站发布了“夏季作战计划”。其中提到“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跨服务器战场,计划在 8 月进行一次第一至第五大区范围内的小规模服务器合并”,同时宣布了“9 月初服务器合并完成之后,1.12 版本也将随之上线。该版本包括盗贼天赋的全面改进,跨服务器战场的推出,全新野外 PVP 目标的开放等丰富内容。”消息传出后,众多玩家即刻欢欣鼓舞,反响热烈。其中超过80%的玩家都表达了类似“很期待跨服务器战场,装备更多、实力更强”等热切的期待。

  编辑同时也发现了在这个计划当中有段“机密计划”的内容,并且表明了8月8日即将揭晓。究竟是怎样的机密计划?在跨服战场和1.12版本之后,玩家还能够再获得怎样的惊喜?

  昨天深夜,编辑通过特殊渠道从某业内有关人士处了解到,一个月之前,第九城市已经和某国际著名服务器提供商之间签订了秘密商业协议,购买了价值不菲的著名的“刀片”服务器,并且将于近日宣布开启《魔兽世界》第七大区。而之前,第九城市就购买了总量超过3000台“刀片”服务器,分布在全国六大核心节点。成为了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刀片集群应用之一。

  该业内人士还透露,“此次第九城市是不惜血本想进一步改善今年来三区和五区的临时断线问题。相信新区开了之后,服务器所在的地区和周围临近地区的用户体验将大大改善”。

  编辑今天早上致电第九城市市场公关部,由于负责人目前正在休假,此消息无法得到官方确认。

相关新闻:魔兽世界第六大区服务器已经到位 将开放网通新区

     2005年2月四十吨《魔兽世界》中国本地服务器抵沪

新浪调查:你希望七区是网通or电信?
网通
电信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大元帅圣骑Kirill PvP视频 (2006-08-02 15:38)
网友原创剧情类MV作品:缘来如此 (2006-08-02 15:21)
魔兽世界合服计划时间及名单公布 (2006-08-01 14:39)
暴雪放出魔兽世界资料片新种族职业 (2006-08-01 13:24)
《魔兽世界》夏季作战计划正式公布 (2006-08-01 10:24)
《魔兽世界》展区人声鼎沸 竞技场争霸鏖战正酣 (2006-07-30 10:20)
ChinaJoy魔兽世界T3套装抢先体验 (2006-07-28 10:40)
魔兽世界1.12版跨服战场及合服玩家满意度调查 (2006-07-26 19:01)
国人亡灵冰火法兆之PVP视频(一) (2006-07-26 16:02)
网友原创剧情类MV:花开花落 (2006-07-26 15:45)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