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第六大区服务器已经到位 将开放网通新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9 10:25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在中国正式运营后,已经开放了五个大区,而第二大区(网通—北京)作为唯一的网通大区,更是为众多网通及北方用户所青睐。同时二区服务器的承载负荷也越来越大,在论坛以及各个地方,开通一个新的网通大区的呼声日益高涨。为了缓解第二大区(网通—北京)服务器的压力,向玩家提供更优良的游戏环境,《魔兽世界》第六大区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现在,《魔兽世界》第六大区服务器已经全部到位,这意味着第六大区的开放已进入倒计时。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是无数玩家的新起点,也是我们的新起点,我们将会再接再厉,努力把日趋璀璨绚丽的《魔兽世界》呈现给广大玩家;同时,也希望广大玩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在新服务器中,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全新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新区服务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包装盒还未拆封

  第六大区的服务器配置和之前所有五个大区的服务器配置完全相同,在去年11月15日最新出炉的2005年全球500台最强功能的超级计算机排行榜上,来自中国的《魔兽世界》五组服务器以每秒3.076万亿次浮点操作的能力分别位列榜单的150至154位。(详情请见www.top500.org/lists/2005/11/basic)

  


魔兽世界中国服务器名列全球500强

  从入榜的超级计算机投入使用情况,我们不难看到,第九城市《魔兽世界》正在使用中的前五大区的服务器占据了全球游戏公司游戏服务器的计算机排名的前五位,同时也稳居国内前十之列。第六大区服务器的到位,更是为此榜单添上了重重的一笔。

  有坚实的技术基础保证,我们相信,第六大区一定能提供给玩家一个稳定的游戏环境,给广大玩家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第六大区即将开放,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

  一个崭新的世界在等待着我们,谱写新的史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祖尔格拉布北区各BOSS战术视频 (2006-01-06 19:26)
轩辕虹MV新作:为了世界(For the World) (2006-01-06 15:03)
人类女贼Ming的最新录像:封印命运 (2006-01-05 18:49)
高督亡灵牧师Xantim最新PVP视频 (2006-01-05 18:39)
智冠营收前景明朗 凭魔兽获新年开门红 (2006-01-05 17:59)
关于魔兽世界实物卡解冻申请须知 (2006-01-05 09:26)
关于魔兽世界RP服务器管理细则的补充说明 (2006-01-04 18:04)
暴雪宣布1.9版本安琪拉之门正式放出 (2006-01-04 10: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