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ChinaJoy完全参观指南之明星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4:18 新浪游戏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即将于7月28日上午9:3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新浪游戏特为广大玩家制作了参展指南,共有时间地点篇游戏名单篇精彩活动及礼品篇明星篇美女篇等五大版块内容。

  本篇为明星篇,内容为即将在本届展会上露面的明星及其出现时间:

  根据当前公布的消息,暂分为影视明星和网络明星两大类,将随厂商公布情况及时更新:

  影视明星:

  人气偶像潘玮柏


潘玮柏代言街头篮球

  代表公司:天联世纪

  参展游戏:街头篮球

  出现时间:28日(其他日期会否出现尚待确认)

  明星活动:

  为开幕式剪彩

  现场亲笔签名十颗篮球并赠送玩家

  为现场的歌迷和游戏玩家举行签名盖章会

  纪念手印展示

  韩国百变天后李贞贤


百变天后李贞贤

  代表公司:久游网

  参展游戏:劲舞团劲乐团

  明星活动:

  出席chinajoy现场演出及劲舞团全国大赛决赛颁奖嘉宾

  担任本次“劲舞辉煌-2006激情久游亚洲巨星演唱会”的女一号。

  此外,久游展台将有以下明星出台:拉丁舞冠军王亚静、动感舞后陈彦、林俊杰的小师妹金莎、神秘新人孙祖杨等将出现在游戏展

  29日晚上小天王JJ林俊杰、新加坡人气歌手郭美美、内地新生乐团大地组合等明星将出现在“劲舞辉煌-2006激情久游亚洲巨星演唱会”。

  可爱教主杨丞琳


杨丞琳代言《蒸汽幻想》


  代表公司:上海天游

  代表游戏:蒸汽幻想

  活动时间:29日13点-15点

  明星活动:

  主持人开场,杨丞林及公司领导出场

  杨丞林现场演唱《遇上爱》、《暧昧》等歌曲

  杨丞林与玩家进行现场互动活动

  杨丞林盖章会

  地点:w2-18展台

  咆哮老爹迪克牛仔


演唱风格激情澎湃的迪克牛仔

  代表公司:盛宣鸣

  参展游戏:大航海时代OL

  活动:为玩家演唱拿手的歌曲,玩家们进行沟通与交流

  地点:大航海时代OL展区

  时间:详细时间尚待确认

  此外:在China Joy连续三天的展会中,每天都将有明星到达《大航海时代Online》展区现场助燃。

  另有29日蒲江“君子兰”号上的“大航海之夜”活动,大批的影视明星、歌星、导演、作家等大腕都奖前来参加。

  少帅林峰


少帅林峰代言大唐风云

  代表厂商:天畅科技

  参展游戏:大唐风云

  时间:7月29日下午2点整

  地点:展台号是W1-420

  具体活动:厂商暂时保密

 [1] [2] [下一页]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第五媒体出击ChinaJoy国际游戏大展 (2006-07-27 14:01)
EA公布第四届ChinaJoy参展游戏名单 (2006-07-27 11:53)
SOS亮相Chinajoy 丰厚奖品大馈赠 (2006-07-27 11:06)
第四届ChinaJoy参观完全指南之时间地点篇 (2006-07-27 10:52)
光通美女CHINAJOY上势盖群芳 (2006-07-27 10:51)
第九城市ChinaJoy展台提前曝光 (2006-07-27 10:05)
光通sos和宝宝总动员欢乐chinajoy (2006-07-27 09:55)
SE中国ChinaJoy短信互动轻松得好礼 (2006-07-26 19:30)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