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 正文

“芙蓉姐姐动漫旋风”即将登陆上海展览中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9 15:36 新浪游戏

  以其S形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妩媚自信的妖艳舞姿及其犀利的内心独白,造就了千万网友在线守候的网络红人——“芙蓉姐姐”。

  日前作为上海安磊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展览项目的特邀演出嘉宾,其将于6月29日再次来到上海,同时于6月3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亮相,

  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此次芙蓉姐姐来沪将带来与绝对不同与以往的精彩表演。芙蓉将首次“献身”动漫,向来以大胆自信出位著称的她将穿上由网友投票选出的COS服装,在现场对COSPLAY表演进行一场芙蓉式的表演革命。

  

芙蓉姐姐表示她要向一直关注她的上海朋友们表达最真实最直接的感动与谢意,不但要带来绝对不一样的COS表演,更要与大家近距离接触,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各式小礼物。

  如果你是喜欢并期待看到芙蓉张狂的舞蹈、高傲的姿态以及永远自信的笑容的藕粉们,如果你希望芙蓉穿上自己心仪的动漫服饰,如果你希望亲临现场感受“芙蓉旋风”的魅力与魔力,请登陆网站www.igamen.com,不但为你奉上“芙蓉姐姐动漫旋风”出人意料的精彩图片,还有机会免费获得现场参观券。

  一样的芙蓉,不一样的精彩!一定不要错过风力强劲的“芙蓉旋风”。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相关报道
《魔法飞球2》新角色芙蓉姐姐诞生 (2006-03-14 17:34)
网村亿联星空联手打造《芙蓉姐姐之心跳回忆》 (2005-11-03 10:53)
网村 亿联星空打造《芙蓉姐姐之声色麻将》 (2005-11-02 11:02)
网村超热门新作《芙蓉姐姐》系列游戏 (2005-10-21 10:57)
神奇!“芙蓉姐姐”也在玩手机游戏? (2005-09-28 16:58)
芙蓉姐姐惊现《数码精灵》 (2005-07-15 10:16)
久游网声明芙蓉姐姐从未代言《猛将》 (2005-07-11 09:01)
传芙蓉代言《猛将》将饰演貂蝉真亦假 (2005-07-07 10:46)
传芙蓉姐姐代言《猛将》 将饰演貂蝉 (2005-07-05 11:41)
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激情碰撞《魔兽世界》 (2005-07-01 10:2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