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猛将》再现千古英雄传奇 > 正文
久游网声明芙蓉姐姐从未代言《猛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1 09:01 新浪游戏

  关于近期在网络上盛传的芙蓉姐姐代言《猛将》的事件,久游网特此声明:此事件完全子虚乌有,久游网从未与芙蓉姐姐有过任何接触,签约代言一事更是无从谈起。

  《猛将》的第一次内测时间与芙蓉姐姐的生日相同也完全属于巧合,《猛将》运营团队是依据游戏测试需要而制定的测试时间。

  《猛将》是由久游网聚集国内游戏研发精英,采用全新创意、全新技术自主研发的民族网游巅峰之作。游戏是以三国题材为主线,以猛将达成为目标,以互动交流为内容,支持多服务器万人国战连线,让你回归到乱世天下,猛将独尊的三国时代。《猛将》独特的“猛将扮演”“天下大乱”“万人国战”“语音聊天”等系统让其已成为今夏最令人期待的国产网络游戏之一。

  横扫三国 猛将独尊!

  民族网游巅峰之作 7月19日汹“猛”内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猛将》再现千古英雄传奇

 相关报道
干爸悉心呵护 猛将健康成长 (2005-07-08 09:21)
手镯神话故事多 《猛将》仙器花落谁家 (2005-07-07 17:41)
传芙蓉代言《猛将》将饰演貂蝉真亦假 (2005-07-07 10:46)
《猛将》新资料 怪兽来尝鲜 (2005-07-07 09:14)
猛将资料逐步公开 年度大作显山露水 (2005-07-06 17:21)
《猛将Online》趣味填字 (2005-07-06 16:28)
猛将横空出世 与您相约内测 (2005-07-06 11:33)
《猛将》俱乐部 铸就乱世辉煌国都 (2005-07-01 15:1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