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超女网游只是免费社区 朱骏称其为聚集人气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23:22 IT写作社区

  文/王乐

  Donews 5月25日消息(记者 王乐)25日九城董事长朱骏透露,即将在7、8月推出的超女网游将采用免费模式,该游戏对九城的作用仅为聚集人气。

  在今天早上的财报发布会上,一些金融机构对九城即将推出的超女网游较为关注。对
此朱骏表示,与其说超女网游是网游不如说其是虚拟社区,是九城“将互联网上的新技术,包括Blog、web 2.0等与时尚元素结合的尝试”,他表示既然是社区,那么超女网游将会是时间免费、道具收费的模式。

  据朱骏透露,九城不会在超女网游上投入过多的财力,该产品的研发也不是九城来做,九城只是代理运营,该社区对于九城的价值主要是聚集人气,盈利的重任还是要落在《Guide War》、《SUN》和《GE》三款MMORPG上。(完)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超女世界》新手指南_小天使操作 (2006-05-24 15:20)
《超女世界》新手指南_小天使介绍 (2006-05-24 15:14)
《超女世界》新手指南_基本操作 (2006-05-24 15:11)
《超女世界》新手指南_游戏界面 (2006-05-24 15:07)
《超女世界》新手指南_创建角色 (2006-05-24 15:04)
《超女世界》超女角色介绍 (2006-05-24 15:00)
《超女世界》游戏背景介绍 (2006-05-24 14:57)
《超女世界》游戏特色介绍 (2006-05-24 14:53)
《超女世界Online》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06-05-24 13:5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