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超女世界》游戏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4 14:53 新浪游戏

  如果你是超女的忠实粉丝,

  如果你还在为不能亲自体验超女的星路历程而倍感遗憾,

  如果你曾为见偶像一面而跋山涉水挤破脑袋,

  如果你正在酝酿凝聚更多的偶像军团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

  如果你还感觉现实的PK不够刺激精彩,

  那就赶快进入《超女世界》

  --一个能够实现你对超女无限渴望的世界,看看它能为你实现怎样的梦想!

 

  超女小天使 - 偶像零距离

  你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偶像,并亲自开启她的“蛋”生,小天使们会拥有超女偶像们的外形,你可以与她从此亲密无间地生活在一起,照料她的起居,你可以用打工赚来的虚拟货币,为她购买漂亮的衣服,并打扮她,当然,要多与她交流,密切关注她的情绪喔!此外,还可以得到偶像的第一手资料,在线视听偶像的最新作品。您可以通过超女小天使可以得到超女的第一手资料,在线视听超女的最新作品,查看超女小天使的心跳排行榜。

  真实的PK体验 - 颠覆现实、玩转舞台

  想体验真实的PK吗?如果你是超级女声的忠实粉丝,那你一定会非常喜欢这款游戏中的游戏――卡啦永远OK,游戏分单人、多人和组队模式,并重现逼真的PK擂台与评委的经典评语。让你也能体验一把真正的超女星路历程之舞台秀。

  聊天、娱乐同步

  多种聊天方式,让你想怎么聊就怎么聊。以桌面宠物形式出现的超女小天使拥有超女偶像们的外形,代表着FANS们对超女偶像的忠诚与热爱。

  心跳 - 你忠诚的象征

  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你对偶像的忠诚吧!激活你的超女,连上你的心跳!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你对偶像的忠诚吧!只要你开启着选定的超女小天使,便可为该偶像增加心跳,所有玩家的心跳数将影响你的偶像在整个超女排行榜中的名次哦!

  组队系统 - 凝聚粉丝的力量

  实现超女FANS团之间的密切联络,玩家可以在大街上组成2到6人的小队,并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

  住家与换装 – 体验不一样的虚拟人生

  可以与偶像一起选择自己喜欢的住房,并购买添设独具个性和品味的家居饰品,琳琅满目的服装,一定会让你和你的偶像挑花眼,快来向大家呈现百变个性的你吧!

  丰富的任务系统 - 与偶像一起体验人生百味

  想和自己的偶像一同经历人生百味吗?在超女世界里,玩家可在游戏人物处接到丰富多样,又不乏趣味和充满人生意义的多元化任务,让你有与众不同的经历!

  简单易懂的操作 - 立即掌控超女世界

  简易的方向键以及快速键就能让玩家迅速进入游戏世界。界面不仅漂亮,还实用,方便操作,让你瞬间就上手,轻松享受游戏的趣味!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超女世界Online》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06-05-24 13:53)
《超女世界》梦想打造计划已全面启动 (2006-05-16 13:33)
超女世界将在6月底动漫展获推荐 (2006-05-16 13:31)
休闲游戏再掀热潮 超女世界即将登场 (2006-05-16 13:27)
九城投资打造《超女世界》 预计6月份公测 (2006-05-15 17:5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