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游戏神兵 Saitek赛钛客P880手柄评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09:28 PCPOP-电脑时尚

劲爆街头篮球!Saitek与网游第二次完美结合

  接下来我们将向大家具体介绍SST软件的设置方法,实例将采用《街头篮球》这款目前非常火爆的网络游戏。大家也许从来没有想过,网游也可以用手柄来玩?没错!Saitek(赛钛客)就巧妙地运用SST软件帮你实现了这个愿望,将不可能变为了可能。

  Saitek(赛钛客)是到目前为止唯一的可以用其手柄外设进行《街头篮球》游戏的商家,而且这也是Saitek(赛钛客)与网游的第二次完美结合。我们都知道,之前Saitek(赛钛客)推出的力回馈方向盘(R220、R440等)很好地支持了网游《飚车OL》,此次P880双摇杆游戏手柄与《街头篮球》的结合更巩固了网游中使用游戏外设产品的可能性,让数目庞大的网游玩家也能够通过外设产品来简化复杂的操作。

游戏神兵!Saitek赛钛客P880手柄评测

  下面我们就用SST软件对《街头篮球》的按键进行设置。对SST软件不熟悉的玩家,在刚刚听到它的时候也许会感觉很复杂,往往只选择在游戏里通过按键设置来设置。

  当然,如果游戏支持按键设置那是最好不过的了,但是像《街头篮球》《飚车OL》等等很多游戏都不支持按键设置,根本无法使用手柄;或者游戏中的按键太多,手柄上的按键不够用;又或者游戏的一些特殊功能,在正常使用手柄的情况下,实现这些功能变得非常麻烦。这时SST软件强大的按键映射功能则能够帮你顺利解决上述所有难题,并且操作十分简单。

  《街头篮球》SST软件设置过程

  在进行设置之前,我们必须了解该游戏在键盘上的默认按键,这样就可以其为依据进行SST设置编辑。下图为《街头篮球》游戏默认键盘按键:

游戏神兵!Saitek赛钛客P880手柄评测
《街头篮球》默认键盘按键设置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打开SST设置编辑器,可以从开始菜单找到,也可以从屏幕右下角的快捷栏中看到一个手柄形状的图标,右键单击弹出的快捷菜单也可打开编辑器。

游戏神兵!Saitek赛钛客P880手柄评测
单击Profile Editor就可打开SST设置编辑器
 
游戏神兵!Saitek赛钛客P880手柄评测
打开的SST设置编辑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全国再出货 Saitek R440力反馈方向盘 (2006-01-23 18:27)
2005美国电视游戏市场破历史纪录 (2006-01-16 12:06)
SanDisk游戏主机专用智能型闪存盘发布 (2006-01-09 16:59)
装有液体冷却系统的Xbox360即将出展 (2005-12-31 10:35)
比在游戏厅舒服 图赏老外自制家用游戏台 (2005-12-29 10:20)
重庆少女连续网游48小时后尿血晕倒(图) (2005-12-28 10:10)
ATI 2006年历画面征集大赛完美落幕 (2005-12-27 15:3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