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游戏神兵 Saitek赛钛客P880手柄评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09:28 PCPOP-电脑时尚
 
游戏神兵!Saitek赛钛客P880手柄评测
所有软件安装完毕
 
游戏神兵!Saitek赛钛客P880手柄评测
出现了SST“设置编辑器”界面

  至此,SST软件的安装就圆满完成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利用SST设置编辑器进行按键的最终设置了,这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我们将通过具体游戏实例进行逐步讲解,请各位继续往下看。

  附:SST软件的四大主要功能(来自Saitek联瑞科技服务论坛)

  1、SST软件映射键盘按键功能:也就是说让手柄上的按键可以对应键盘上的按键。换句话说,只要游戏能支持用键盘玩,就一定能用赛钛客的手柄玩。目前PC上的游戏可以说还没有不能用赛钛客手柄玩的。目前世界上敢说这样的话的,可能也就只有赛钛客了。这一点就解决了很多品牌手柄只能玩一部份游戏的问题。有些品牌手柄利用第三方软件joytokey软件来进行映射。但这个软件的映射功能,只能简单的映射,对于有些游戏还是不起作用。所以仍然达不到可以应用到所有游戏的目的。

  2、扩充按键功能:例如赛钛客的手柄上P880、P2500、P3000、P2600、P2900上面都有一个红色的按键。这个按键平常是无作用的,但如果用SST编辑后。就会成为模式切换键。也就是说当按下红色键的时候,手柄上的功能可以再设置一遍。换句话说,就是让手柄比表面上的按键及功能多了一倍。这也是赛钛客手柄独一无二的地方。

  3、主流特殊功能:有些游戏是有一些特殊功能,例如波斯王子等一些格斗类的游戏,都会有一些比如按1号键3下,按2号键2下,就会出现一个大招。但在实际操作中,这样的操作比较复杂,那么我们可以通过SST,把上述的几个按键设置在一个按键上,这样以后就可以按一个按键就能出现你所要的大招了。更加方便游戏中的操作。

  4、非主流特殊功能设置:例如我们可以把手柄上的小摇杆虚拟成鼠标的功能,也可以把它分解成若干个按键。我们可以让方向键,变为8方向,也可以变为4方向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全国再出货 Saitek R440力反馈方向盘 (2006-01-23 18:27)
2005美国电视游戏市场破历史纪录 (2006-01-16 12:06)
SanDisk游戏主机专用智能型闪存盘发布 (2006-01-09 16:59)
装有液体冷却系统的Xbox360即将出展 (2005-12-31 10:35)
比在游戏厅舒服 图赏老外自制家用游戏台 (2005-12-29 10:20)
重庆少女连续网游48小时后尿血晕倒(图) (2005-12-28 10:10)
ATI 2006年历画面征集大赛完美落幕 (2005-12-27 15:3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