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盖茨确定出席CES发表演讲 老对手索尼同期发布PS3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10:12 天极网

  根据官方网站显示,今年的CES主题演讲将在拉斯维加斯希尔顿大酒店剧场举行。

  由于先前索尼霍华史俊格曾在公司9月的经营方针说明会中明确指出PS3是SONY未来的关键商品,同时PS3将在今年春季上市,而CES是采购所有消费性电子、个人电脑 / 通讯产品及了解产业趋势的最佳场合。

  因此CES将是索尼在春季前最后的重点展览之一,PS3真机已经确定将在CES期间展出。而盖茨此时确定出席CES并发表主要演讲就更加意味深长了。

“CES是我们XBOX360的主场”

  在2005年初所举办的CES,由微软比尔·盖茨担任开幕演说主讲者,期间盖茨透露了许多Xbox 360的发展目标。今年盖兹也将担任CES 展前主题演说的主讲者,之外的主题演讲者还包括CEA总裁 Gary Shapiro、英特尔CEO Paul Otellini、雅虎(Yahoo!)主席兼CEO Terry Semel等人。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正式预告PS3将在CES2006展出 (2005-12-31 10:45)
索尼执行长将于2006 CES上作开幕演说 (2005-11-17 10:03)
Xbox360《真三国无双4 帝国》确认 (2005-12-31 11:30)
装有液体冷却系统的Xbox360即将出展 (2005-12-31 10:35)
日版Xbox360发卖第三周销量正式公开 (2005-12-30 14:31)
NISSAN与微软合作打造PGR3概念车06年上市 (2005-12-30 14:12)
微软Vista:谁支持HD DVD就给谁优惠 (2005-12-30 10: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