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互动让生活更生动 盛大EZ Pod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8 13:30 新浪游戏

    以下内容来自盛大官网,转载请注明

  EZ Pod是盛大针对终端消费者推出的包含EZ Center宽带娱乐门户软件在内的电脑宽带娱乐升级套件,它能够将您的个人电脑迅速升级为“家庭全能宽带娱乐中心” 。EZ Pod可能包括以下组件(视套件规格型号而定)来提升您的娱乐体验:

  1、一个兼容EZ Center的遥控器,用于操作EZ Center,并可作为键盘和鼠标的辅助设备,某些型号遥控器还集成游戏手柄功能。

  2、一个遥控器红外 (IR) 传感器,使得遥控器可以与计算机通信,以便您操作EZ Center。

  3、一张EZ Center软件光盘,包含EZ Center宽带互动娱乐门户软件以及一些必备的应用软件。

  4、一本EZ Guide,同步指引EZ系列产品的应用和内容,是宽带家庭生活的娱乐宝典。

盛大EZ Pod相关图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股价跌至低谷 盛大盒子面临海信挑战 (2005-10-18 09:28)
盛大盒子首次亮相 频频死机遭业内质疑 (2005-07-04 10:44)
盛大盒子亮相 陈天桥4.5亿美元豪赌互动娱乐 (2005-07-04 09:56)
陈天桥解密盛大盒子 将会装满家庭休闲游戏 (2005-06-17 17:02)
陈天桥在盛大盒子中暴露的IPTV战略 (2005-05-25 10:40)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