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代言人S.H.E复古餐厅办餐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9 17:10 新华网


S.H.E复古餐厅里办餐会做游戏各显其能(组图)
S.H.E

  2005年度最后一场压轴场次邀请S.H.E率听众到复古餐厅举办制服餐会!Ella一进门就觉得餐厅很眼熟,发现墙上的照片有周杰伦与侯佩岑的合照才发现这是两人在节目中介绍的餐厅。

S.H.E复古餐厅里办餐会做游戏各显其能(组图)

  关于自己恋情一事,三人表示目前都忙到没时间谈恋爱,未来若有也不希望被媒体拍到,因为未来若分手又会被拿出来讨论很尷尬,Selina说,以后结婚媒体还拿以前的恋情做成图表,未来的婆婆一定会气死。

S.H.E复古餐厅里办餐会做游戏各显其能(组图)
好多糖果

  活动中爱漂亮的三个小妮子自爆学生时期都是”违规王”,爱美做怪的Selina更曾被教官记小过!“Hito同

  学会”帮听众圆梦带大家进入S.H.E的复古游乐园,听众不但穿上学生制服还跟S.H.E大玩童年游戏:吹泡泡、踢毽子,S.H.E也充当小老师示范给大家看,Selina的吹泡泡功力倒是一级棒,她还说曾经在家里头一直吹泡泡给狗狗玩,不了解状况的狗都快被逼疯了,Ella的脚上功夫相当了得,可以连续踢多下的毽子,一旁的Hebe超级崇拜的看着Ella,她说自己因为有肢体障碍连一下都踢不了啦!

  对于日前香港当红女子团体Twins宣布明年将解散单飞的消息,现场媒体也询问她们的看法,三个小妮子第一时间先是一阵惊讶接着表示很可惜,还说因为Twins超可爱也很赏心悦目,所以每次看到她们的新闻都舍不得转台,至于她们自己目前则是没有解散的想法,不过未来的事情很难说,Ella说:“天下无不散的筵席,现在怎么保证都不对。”,Selina也说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未来的事真的不一定,Hebe也说如果真的有人退出那也只是因为太累想休息了,不会是要单飞啦!但是三个人都一致认同彼此的感情很好,也从来没有吵过架,不管大事小事一定都会直接说不隐瞒,所以绝对不会因为不合等原因解散。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迎圣诞节 《魔兽世界》新增驯鹿任务 (2005-12-09 10:31)
魔兽电影推荐:重返家园(中文版) (2005-12-08 20:07)
星辰部落挑战翡翠龙王泰拉尔战术视频 (2005-12-08 19:54)
《魔兽世界》新开在线商店产品一览 (2005-12-08 15:26)
友谊的延长线 33小时打造两个人的魔兽世界 (2005-12-08 09:27)
魔兽世界战歌小德夺旗演示视频 (2005-12-07 18:53)
魔兽世界战歌爬山护旗大法 (2005-12-07 18:48)
魔兽世界外挂作者自辩:不鼓励网游玩家滥用 (2005-12-07 18:4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