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迎圣诞节 《魔兽世界》新增驯鹿任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9 10:31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新浪游戏_迎圣诞节 《魔兽世界》新增驯鹿任务
坐骑变成驯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各游戏都举办了圣诞活动,魔兽世界也不例外,新增了驯鹿任务。具体更多的内容如下:

  在铁炉堡/奥格瑞玛附近可以跟圣诞节NPC问好,可以获得礼物,这个任务就是把你引到开始圣诞任务的地点去的“面包屑任务”。接下来会有2个任务给玩家。完成系列任务后可以得到特殊的食谱。

  这一次还会出现拯救驯鹿的任务,完成之后可以把自己的坐骑变成驯鹿(应该是圣诞期间的特殊效果),非常漂亮。另外,完成某个交换任务之后,似乎可以在地上自己摆放圣诞树,就像某些任务中要在地上摆放诱饵一样。当然,还有传统打雪仗。

  以上就是此次圣诞节版本中将会发生的一些内容大概,细节非常生动,非常引人入胜,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北美地区将率先更新1.84版本,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北美相关的网站或者登陆北美服务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电影推荐:重返家园(中文版) (2005-12-08 20:07)
星辰部落挑战翡翠龙王泰拉尔战术视频 (2005-12-08 19:54)
《魔兽世界》新开在线商店产品一览 (2005-12-08 15:26)
友谊的延长线 33小时打造两个人的魔兽世界 (2005-12-08 09:27)
魔兽世界战歌小德夺旗演示视频 (2005-12-07 18:53)
魔兽世界战歌爬山护旗大法 (2005-12-07 18:48)
魔兽世界外挂作者自辩:不鼓励网游玩家滥用 (2005-12-07 18:47)
上海地区庆元旦WOW副本大赛活动开始报名 (2005-12-06 10:0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