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否认盒子已经上市 称从未发布类似消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3 11:1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综合消息 11月3日消息,重庆媒体报道说盛大网络已在上海公布“盒子”最终定价6850元,并已开始接受用户订购。新浪科技随即向盛大公司求证,该公司新闻发言人对此进行了坚决否认,称官方从未对外发布过类似消息。

  该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截至目前,盛大官方从未发布过类似消息,“盒子”具体什么时候上市的最终日期亦尚未确定。“目前,‘盒子’仍然处于筹备期。”

click for full size

盛大“盒子”曾被外界广泛定义为与IPTV以及游戏主机

  盛大的“盒子”,全称为EZ Station,中文称呼是宽带娱乐电脑,它把游戏、新闻、资讯、电影等内容集成到一处,成为家庭数字娱乐互动中心。它就是一台电脑,只是少了一个显示屏

  尽管此次盛大“盒子”正式公布定价的消息被指为谣传,但是一位接近盛大公司的消息人士说, “盒子”定价在6000元左右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而且上市日期已经基本敲定在年底左右。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盒子定价6850元 开始接受用户预先订购 (2005-11-03 09:56)
盛大网络经典网络游戏展播 (2005-11-01 12:15)
盛大网络打造办公文具用品的梦幻国度 (2005-11-01 10:49)
盛大错失IPTV试点 盒子还需过两道关 (2005-11-01 09:51)
盛大提出“5分钟健康游戏”新概念 (2005-10-31 14:37)
传中国人的主机 售价仅6850元人民币 (2005-10-31 11:54)
第九城市新址紧挨盛大 朱骏与陈天桥要肉搏 (2005-10-28 17:56)
盛大与英特尔深化数字家庭领域合作 (2005-10-28 17:1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