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盒子定价6850元 开始接受用户预先订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3 09:5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黄业崧)昨日,盛大网络在上海公布了盛大“盒子”的最终定价:6850元,并开始接受用户预先订购。联系本月海信在北京以9000元叫卖类似”盒子“的举动,业内人士分析,盛大盒子抢先上市,意在和竞争对手抢占市场。

  盛大的“盒子”,全称为EZ Station,中文称呼是宽带娱乐电脑,它把游戏、新闻、资讯、电影等内容集成到一处,成为家庭数字娱乐互动中心。它就是一台电脑,只是少了一个显示屏

click for full size

EZ Station原来是“超薄”电脑

  盛大网络董事长陈天桥曾用“数字迪斯尼”来形容盛大盒子的战略。但陈天桥这个战略险些被人抢了先机。10月14日,海信突然与英特尔联手在北京发布了类似的“盒子”,并报出高达9000元的定价。这个时候,盛大对其“盒子”的价位仍未给出明确的数字。28日,长虹与AMD闪电合作,也宣布将推出客厅智能电视,和盛大“盒子”类似。

相关链接:盛大全面出击家庭娱乐 多款游戏终端发布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银行卡会员盛大密宝免费得 (2005-11-01 16:09)
盛大网络经典网络游戏展播 (2005-11-01 12:15)
盛大网络打造办公文具用品的梦幻国度 (2005-11-01 10:49)
盛大错失IPTV试点 盒子还需过两道关 (2005-11-01 09:51)
盛大圈圈第一女生 3000美女随你看 (2005-10-31 17:57)
盛大提出“5分钟健康游戏”新概念 (2005-10-31 14:37)
盛大与英特尔深化数字家庭领域合作 (2005-10-28 17:1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