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骏网巨资推广《剑网2》 39座城市千万楼宇广告赠送金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4 16: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骏网巨资推广《剑网2》 39座城市千万楼宇广告赠送金山
《剑网2》公测中

  一直以来,网络游戏渠道商与游戏厂商之间就是搏奕关系,随着网游竞争日趋激烈,渠道商正逐步介入游戏的相关推广,并且投入日趋加大,随着骏网千万广告赠送金山推广《剑网2》,这种搏奕关系有可能被新的平衡所打破。

  金山与骏网的合作在业内一直颇具渊源。2004年12月,骏网6000万签得金山《封神榜》等相关游戏一卡通内地销售总代权,创下业界网游授权金新高。时隔不久,05年10月8日,金山对外公布,公测仅仅11天的游戏大片《剑网2》突破15万人在线。与此同时,作为金山游戏一卡通独家销售总代理商,骏网随即宣布力挺金山《剑网2》:将骏网和聚众传媒签订的全国39座城市价值超过千万的楼宇广告,截止于11月10日之前档期广告位全部免费赠送金山,播放《剑网2》游戏广告宣传片。

  骏网CEO吴洪彬表示,“《剑网2》作为金山游戏代表作品,成为继上半年《魔兽》之后05年业界第二个焦点。而骏网作为金山游戏一卡通内地总代,决定从10月3起至11月10日,将把39个城市价值千万的楼宇广告全部免费赠送金山,推广《剑网2》游戏作品。”无疑,骏网此举开创了渠道增值服务提供商大手笔推广其总代理热门游戏作品的先河。“希望骏网此次大手笔投入推广《剑网2》,能够给《剑网2》在线人数带来更多爆炸式增长,同时更希望通过与金山的深度合作,我们能够获得更丰厚的回报。”吴洪彬同时表示。

  面对合作伙伴的慷慨相赠,金山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峰表示,“网络游戏竞争日趋激烈,游戏市场推广成为游戏成功是否的关键因素之一。可以预计,骏网大手笔广告赠送推广《剑网2》将给《剑网2》市场带来良好的拉动”,“《剑网2》一经推出受到了市场的极大关注。28日公测当天人数突破5万,11天突破15万,预期的公测目标是保30万争40万”。王峰同时还表示,“如果这个目标一旦实现,《剑网2》将创造国产网络游戏5年来最高公测在线人数”。据了解,《剑网2》已经开设了54组服务器,目前在线人数接近20万,并且仍在迅速增长,每天增开2-3组游戏服务器。

  据悉,《剑网2》系金山知名游戏品牌《剑侠情缘》系列第六代作品,也是金山推出的第三款网络游戏作品。《剑网2》是《剑侠情缘》三部曲系列之二,是一部以动作见长的网游大作。游戏背景设定在太祖赵匡胤天下初定的北宋和辽国、西夏、大理四国纷争的时期,故事惊险曲折、情深义长。其所特有的十大门派武功系统是游戏中极其中国武侠化的招牌看点。

  骏网作为金山一卡通的全国总代,以雄厚的资本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重庆、西安、武汉、济南、杭州、沈阳、成都等城市建立了全资子公司,形成了覆盖全国主要市场的强大渠道管理分销推广服务体系。2004年骏网全力打造的骏网在线,建立了最广泛的线上渠道,在完善了其整体渠道架构的同时还在打造一种为各行各业提供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的增值服务,包括极具商业价值的渠道门户网站,骏网推广中心总经理尹力也表示,骏网凭借在渠道营销方面的雄厚资源和优势,力求在新的领域大展宏图,目前骏网推广中心整合了众多资源,希望能为各行各业提供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的增值服务,能为广大的厂商、运营商、终端提供更加完善优质的服务。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2》周六明星狂野派对登场 15日萧正楠首次现身 (2005-10-14 10:14)
《剑网2》举办湖北代言人选拔大赛 (2005-10-12 14:24)
《剑网2》公测火爆 新手玩家选择服务器指南 (2005-10-12 10:30)
《剑网2》联合民生银行共推网上支付 (2005-10-11 10:52)
《剑网2》公测生活技能抢先揭密三 (2005-10-10 16:07)
宝剑赠壮士 富士康与《剑网2》结武侠情缘 (2005-10-10 15:57)
《剑网2》公测11天突破15万 金山北京庆功 (2005-10-09 22:31)
《剑网2》公测生活技能抢先揭密二 (2005-10-09 10: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