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PSP专用4GB微型硬盘全揭秘(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4 14:37 PCPOP-电脑时尚

  文/PANPP

第2页:微硬盘+电池装配方法图解

    你或许还会问,那个高容量电池是插在原有电池插槽里的,可那个微型硬盘哪有地方可固定阿?上面这张图肯定是用Photoshop作出来的!是假的!下面马上为你解疑:如果PSP在你的手边,请你将其翻过来,好好观察一下它的背面(我已经被人忽略很久了,终于有出头之日了!),见下图:

 图中红线圈的两个螺丝孔就是固定微硬盘的地方

    原来4GB微型硬盘将利用上图中红线标记的主机背面右侧两个螺孔来紧紧固定在主机背面的!我们不得不佩服Datel公司设计人员的胆大心细!不仅如此,据消息介绍,当

微硬盘和配售的X2电池配合使用时,完全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虽然多出了两个不小的配件,但丝毫不会影响主机的使用手感!甚至你会觉得这个配件与主机根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一旦用过,你根本不会想将它们分开!


俯视图

    看过以上介绍,相信现在你不会再怀疑此产品的真实性了吧!最后再次给出产品的相关预售消息,方便大家参考认购:

正式出售的产品将包含以下部件:
*PSP专用4GB微型硬盘一块
*高速USB连接线一条(迷你USB 2 USB)
*PC端MAX媒体管理软件光盘一张
*Datel X2 3600毫安电池一块

     目前Darkplanets已经开始提供该产品的预售服务,预售价仅为149.95英镑,并承诺英国境内提供免费送货上面服务!

[上一页] [1] [2]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P专用梦剧场便携式音箱 (2005-10-12 14:21)
GF大冒险注册有奖 送PSP豪华套装 (2005-10-10 09:46)
中国电视游戏新希望 简体中文PSP将到来 (2005-10-09 14:25)
《丝路》给你开箱惊喜 谁能抢到PSP (2005-10-09 13:16)
分析:PSP对iPod 谁是未来的Walkman (2005-10-09 10:19)
丝路传说天天见开宝箱8日20点启动 手柄、PSP你来开 (2005-10-08 17:07)
索尼游戏机遭黑客袭击 全球首个PSP病毒现身 (2005-10-08 16:42)
PSP《激·战国无双》公布 发售日确定 (2005-10-07 11:30)
注册《GF大冒险》 轻松赢取PSP(图) (2005-09-30 10:10)
创意并非NDS独有!索尼展出Talkman体验演示 (2005-09-24 15:06)
传闻:VR战士+铁拳新作即将登陆PSP (2005-09-20 14:10)
你有FC版“革命”我有FC版PSP(图) (2005-09-20 11: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