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PSP专用4GB微型硬盘全揭秘(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4 14:37 PCPOP-电脑时尚

  文/PANPP

第1页:4GB微硬盘实物写真图

    前不久我们刚刚介绍过《绝世超低价!PSP专用4GB微型硬盘发售》的消息,可是由于文中的第一“当事人”—英国外设配件厂商——Datel公司一直没有正面对该产品作出详细说明,于是网络上便出现了很多质疑的声音,有怀疑此消息真实性的、有觉得是爱搞恶作剧的玩家用Photoshop制作出假想图来欺骗大家感情的,一时间真真假假让人无所适从。一些有米的玩家原本已经打算在网上预订该产品的,见到谣传纷纷,也纷纷打消购买念头。

绝非空谈!PSP专用4GB微型硬盘全揭秘
4GB微型硬盘

    从现在开始,一切的猜疑都将结束!我们从英国著名的网购公司Darkplanets的主页上(http://www.darkplanets.co.uk/)得到了该产品的最新消息!相信下面这段消息足以打消你对PSP专用4GB微型硬盘真实性的所有怀疑!

    该产品是如何与PSP进行适配的?这个问题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别急,看看下面这张最新图片吧:


 PSP接上专用4GB微硬盘和大容量电池后的背部写真

    PSP专用4GB微硬盘特写,图中那条多出来的线就是硬盘与记忆棒插槽的连接线了。


侧面写真

    如图所示,激动人心的PSP专用4GB微型硬盘将与一同配售的X2高容量电池对称分布在PSP主机背面的两端。而在微型硬盘的部分,还将有一条用于数据传输的接口线,线的一端和我们看惯的记忆棒长得一模一样!这样一来,也就解释了该硬盘的工作原理:通过特殊的接口,使PSP将其识别为记忆棒!因此,接上微型硬盘后,对硬盘上的文件访问操作和以往的记忆棒完全一致!不需任何多余步骤!看电影、玩游戏、听音乐还是一样的容易!这对那些怕麻烦的玩家来说可是个好消息。

 [1] [2] [下一页]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P专用梦剧场便携式音箱 (2005-10-12 14:21)
GF大冒险注册有奖 送PSP豪华套装 (2005-10-10 09:46)
中国电视游戏新希望 简体中文PSP将到来 (2005-10-09 14:25)
《丝路》给你开箱惊喜 谁能抢到PSP (2005-10-09 13:16)
分析:PSP对iPod 谁是未来的Walkman (2005-10-09 10:19)
丝路传说天天见开宝箱8日20点启动 手柄、PSP你来开 (2005-10-08 17:07)
索尼游戏机遭黑客袭击 全球首个PSP病毒现身 (2005-10-08 16:42)
PSP《激·战国无双》公布 发售日确定 (2005-10-07 11:30)
注册《GF大冒险》 轻松赢取PSP(图) (2005-09-30 10:10)
创意并非NDS独有!索尼展出Talkman体验演示 (2005-09-24 15:06)
传闻:VR战士+铁拳新作即将登陆PSP (2005-09-20 14:10)
你有FC版“革命”我有FC版PSP(图) (2005-09-20 11: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