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施瓦辛格州长受挫 游戏保护法提案遭反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1: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2日消息,视频游戏产业表示,将反对加州州长,前动作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所提出的电子游戏未成年人保护法,此项法律规定,禁止向未成年人提供含有暴力成分的电子游戏。

  news.com.com报道,据娱乐软件协会总裁道格拉斯最近透露的消息,协会将会“起草一份文件,反对阿诺德州长的法律提议,”并且表示协会有信心取得最终的胜利。

  上周,作为加州州长的阿诺德首次提出了未成年人

电子游戏保护法,不过至今为止此项法令的前途仍然十分不确定。实际上,在此之前,联邦法庭曾经驳回过华盛顿州的此项立法申请。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游戏发型商,电子艺界公司甚至公开表示:“阿诺德州长的所作所为有些出乎常理,因为他们明知此项立法申请将很难通过。”在阿诺德先生提出的法令中,任何向未成年人出售或租赁包含“杀戮、以及性描写”的游戏销售者,将被除以一千美元的罚款。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陕西汉中一13岁少年迷恋电子游戏患上精神病 (2005-10-12 10:26)
DIY装机推荐:雷神之锤4最佳游戏解决方案 (2005-10-11 16:52)
部分XB360原型机运往德国中途被盗 (2005-10-11 15:51)
推游戏录节目做公益 伍兹夺走年度最佳只剩作秀 (2005-10-11 11:17)
韦德代言最新篮球游戏 在虚拟世界中最爱用皮蓬 (2005-10-11 11:09)
广东韶关公务员上班聊天玩游戏被曝光 (2005-10-11 11:05)
为到网吧打游戏 两少年竟预谋抢劫 (2005-10-11 11:03)
筹钱买网络游戏币俩少年偷卖亲戚车 (2005-10-11 11: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