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骨灰玩家古巨基新专辑从游戏中寻求灵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0:12 燕赵都市报

克劳德+阿纳金

  本报讯(记者肖煜)蛰伏整整五年,古巨基即将在11月发行国语专辑《最终幻想》,而首支主打单曲《睡美人》也于10月长假前正式在内地出炉。许久未发行国语专辑的古巨基表示,希望借着首波主打歌《睡美人》,唤醒歌迷们沉睡的耳朵,让大家再度聆听到他用心诠释的国语情歌。

新浪游戏_古巨基

骨灰级玩家基仔在演唱会上的COS:基仔版但丁和忍龙小兵们共舞

  新专辑《最终幻想》的概念来自于PS著名的游戏,专辑设计上运用了许多“游戏与漫画”的视觉效果,古巨基也将化身星际大战中的绝地武士。首播主打《睡美人》把时空定格在恋人临睡前在电话里道晚安的温馨场面。这是古巨基最擅长的情歌路线,比起过往的一些经典歌曲。这次他收起标志性的假音,配合整首歌的感觉,让自己的声音表情兼具深情激昂及性感慵懒于一体,却又不失亲和力,表现收放自如、游刃有余,又充满了张力。

  古巨基也表示,对于自己全新的国语专辑非常重视以及期待,用这首歌作为首波主打也恰和了自己的心意,自己的诚意满满希望大家也能用心聆听在音乐里再次出发的古巨基。

PSP 兼备时尚与游戏双重元素,超级游戏迷决不能错过

相关链接:高达变形金刚助阵 古巨基红馆个唱COSPLAY恶魔猎人


编辑:苗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首周成绩喜人 (2005-09-24 15:03)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首周销量22万 (2005-09-22 12:14)
《最终幻想XII》主题曲演唱女歌手介绍 (2005-09-16 10:45)
《最终幻想IV》将于12月12日登陆GBA (2005-09-16 10:31)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豪华限定包完全解剖 (2005-09-15 17:44)
白色PSP+《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 (2005-09-13 12: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