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高达变形金刚助阵 古巨基红馆个唱COSPLAY恶魔猎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1:4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古巨基首场个唱在香港红馆举行张柏芝周慧敏与男友倪震、陶喆都纷纷前来捧场,全场爆满。作为动画迷、漫画迷和电视游戏迷的古巨基,在红馆中不但摆出了变形金刚和高达巨型模型,还亲自COSPLAY了一把日前流行的CAPCOM动作游戏《恶魔猎人》主角但丁。

图文:古巨基红馆首场个唱-与嘉宾陶喆拥抱

古巨基但丁装和首场佳宾陶喆热拥

全部游戏精彩图片

    古巨基坐在一张“机动战士高达机师座椅”上出场,陶喆任首场表演嘉宾,并与古巨基在台上热情拥抱。

图文:古巨基红馆首场个唱-从太空舱登场

取下机师头盔面罩,古巨基·李登场

新浪游戏_古巨基

现场高达迷欢呼,王牌机师登场

  [1]  [2]  [3]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恶魔猎人3》双人进行游戏的方法 (2005-03-04 09:47)
《恶魔猎人3》各关BOSS战攻略心得 (2005-02-23 14:56)
《恶魔猎人3》游戏全隐藏要素一览 (2005-02-23 14:54)
《恶魔猎人3》全程BOSS战无伤攻略 (2005-02-22 14:29)
《恶魔猎人3》全部STYLE特技列表 (2005-02-21 15:01)
《恶魔猎人3》的RAINSTORM心得 (2005-02-18 22:37)
《恶魔猎人》怪物户口本 (2004-08-18 14:05)
恶魔猎人3 (2004-12-16 16:4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