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王生洪盛赞陈天桥 称复旦有很多这样的校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7:28 东方网

  文/靳慧 李宏洋

  


复旦大学校长王生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东方网特派记者靳慧、李宏洋9月23日“中外大学校长论坛”现场发回报道:复旦是上海城市精英的摇篮,在复旦我们有很多像陈天桥这样的校友。复旦大学校长王生洪在今天在沪举行的“中外大学校长论坛”上作如上表示。

复旦大学著名毕业生——游戏界巨贾陈天桥

  陈天桥先生是复旦1994届的学生。他在短短5年的时间内,将其经营的公司,打造成世界著名的游戏运营商,他也一举成为中国首富。

  王生洪笑言,我们复旦校庆从校友那儿得到资助是非常容易的。就在几天以前,陈天桥校友向我们复旦捐赠了100万美元

  王生洪表示,复旦是上海城市精英的摇篮。在城市的发展当中,人口的素质是最基本的要素,复旦以其综合齐全的学科,和深刻的文化底蕴,吸引着全国各地最优秀的青年,而且复旦也将把他们培养成为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

复旦大学另一著名校友——“上海宝贝”卫慧

相关链接:上海复旦大学百年校庆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陈天桥:独自行走的网络游戏冒险之旅 (2005-09-22 10:33)
互联网周刊:网络演绎上海滩新传奇 (2005-09-22 10:33)
盛大陈天桥百万美元支持母校教育事业 (2005-09-19 17:00)
陈天桥要打渡江战役 盒子里究竟有什么东西 (2005-09-14 14:35)
陈天桥缺席西湖论剑 回避网游业锋芒 (2005-09-12 10:35)
盛大否认唐骏失去陈天桥信任即将离任 (2005-09-08 10: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