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西安校边网吧大酬宾 学生高兴老师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拓玲)学校开学了,一些大学校园周边的网吧也不失时机地推出大酬宾活动吸引学生。6日上午,记者在鲁家村小蚂蚁网吧发现,200多台电脑都被学生模样的青年占着。建筑科技大学的小陈告诉记者,开学这几天,网吧都在搞优惠活动,小蚂蚁网吧平时办会员卡冲100送50,现在冲100送100。他们宿舍的男生每月有一半生活费都花在玩网络游戏上了。

  在西工科附近的快艇网吧,记者还看到了“会员卡冲200送200,100送50”的诱人广告。“在家憋了一个多月了,这两天趁开学有钱,过来办几张优惠卡。”西工科学生小葛说。“虽然大学生可以进网吧,但开学前后网吧这种酬宾揽客,只能降低学生的学习兴趣。”大学李老师担忧地说。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社会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传说OL》21岁董事做客绝对现场(图) (2005-09-08 16:32)
青少年影片《网络少年》9月8日将首映 (2005-09-08 12:09)
是喜还是忧 索尼PSP已在中国全面生产 (2005-09-08 11:38)
17岁孩子迷上网打游戏 两月未下楼 (2005-09-08 11:26)
轩辕剑II网游平台将使用200台曙光天阔 (2005-09-08 11:23)
微软暴雷鲨突袭游戏鼠标键盘外设市场 (2005-09-08 11:21)
韩国新软件可使同一游戏放在不同设备上玩 (2005-09-08 11: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