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轩辕剑II网游平台将使用200台曙光天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8 11:23 科学时报

  本报讯 日前,网星公司与曙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网星公司采用200多台1U双路高密度高扩展机架式服务器——天阔R210A,用于构建其旗下即将正式运营的“轩辕剑II”网游平台。此项合作不仅开启了单款游戏全部采用曙光服务器的先河,更使曙光成为可为网游行业提供从塔式到机架式到机群等不同档次产品的厂商。

  天阔 R210A采用AMD Opteron 200系列处理器,基于其独特AMD 64架构和HyperTransp
ort技术,可为用户提供强大数据运算与处理能力。R210A采用高密机架式设计,独特高效的散热结构保证了系统极高的可靠性;可最多支持16GB内存,极大提高了1U机架式服务器的扩展能力。R210A具有良好的“SUMA”特性,可胜任网星公司运营“轩网”的各种计算需求。

  据悉,网星公司的“轩网”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随后将马上进入正式运营。由于传承《轩辕剑》系列游戏的传统文化精髓以及浪漫古典的游戏情节,目前“轩网”已进入稳定增长阶段,平均每天有上千新玩家进入“轩网”的各个服务器,其平台的同时在线人数纪录不断刷新。

  这是继曙光4000L服务内蒙古通信、R4380A服务新浪“天堂”、I200A服务天津搜狐“刀剑Online”之后,曙光公司在网游市场上斩获的又一大单,并开启了单款游戏全部采用曙光服务器的先河。截至目前,曙光公司的单路塔式入门级服务器、1U双路机架式部门级服务器、3U四路机架式企业级服务器以及机群服务器在网游行业不同应用领域都得到了成功应用,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谈及此次合作,曙光公司销售总监王成江表示,网星选择我们,主要是看重我们在未来合作过程中的服务能力。曙光已经在刚刚结束的十周年庆典上发布了“服务超越战略”,将不断提高自身在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同时更强调对用户服务的专业、到位。这次与网星的合作,不仅是产品胜人一筹,技术咨询和支持等相关服务也比其他品牌更具优势,是“服务超越”的实力体现。

  作为新兴市场的典型代表,网游市场一直是国内外各家服务器厂商的必争之地。权威数据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预计2005年的市场份额将达到70亿元。因此,在传统行业需求趋稳的背景下,网游市场等新兴市场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各服务器品牌的年终市场排名。显然,与网星的成功合作已使曙光朝着“国产服务器第一品牌”的市场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网星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津新手玩家推翻轩二大BOSS(多图) (2005-09-08 09:49)
极品爱情美少女惊现《轩辕二》 (2005-09-07 16:14)
《笑翱轩辕》登录电视荧屏 (2005-09-07 14:22)
《轩辕二》搞笑动画第一集精彩亮相 (2005-09-07 13:10)
网游史上最小COSPLAY者可爱图片秀 (2005-09-07 10:03)
《轩辕二》台服9月13日正式扣点收费 (2005-09-07 09:37)
《轩辕二》两岸三地火爆进行中 台湾即将进入正式运营期 (2005-09-06 15: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