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 正文
上海米果诚招《真封神》实物卡经销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0:29 新浪游戏

  《真封神之天尊地魔》是上海米果下属的圆桌武士开发团队,耗时2年,耗资2,000万人民币所开发出来的奇幻3D网游,在美国E3大展上,《真封神》的首次亮相便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随着国内的新品发布会,《真封神》的神秘面纱首次在国人面前拉下的帷幕。2005年Chinajoy游戏展会上,《真封神》抗着振兴民族网游的大旗,以它独具魅力的游戏特色,展现出了耀眼的光彩,更被誉为今年民族网游的颠峰之作!

  带有

神话背景,具有中国特色的3D游戏《真封神》自8月11日公测开启迄今,短短3周,已扩展到了十一大区,三十七组服务,其注册用户突破300万,平均在线突破10万,更是证明了《真封神》得到了玩家们的肯定。特别是《真封神》公布了即将开启的国产网游首个“副本”之后。支持国产游戏以及对《真封神》充满向往的玩家越来越多,相信《真封神》会给国产网游开创一个新的篇章!

  目前中国玩家支持国产游戏的浪潮逐渐兴起,而各大渠道商也从国产游戏中收入颇丰。从骏网耗巨资6,000万买断金山网游到联邦天价8,000万代理目标软件《天骄II》,国内老牌渠道商纷纷一掷千金代理国产网游。事实也证明,国产游戏能给代理商提供超额的利润。《真封神》做为2005年国产网络游戏的领头羊,其机遇与商业契机无疑是今年渠道商在市场上所关注的热点。

  《真封神》即将步入商业化运营之际,上海米果将在全国范围诚招《真封神》实物卡省级代理商。上海米果更采用世界上普遍采用的代理商持股机制,我们会根据代理商的业绩,配发相应份额的公司股票。这也将开发运营公司与各大合作渠道商的利益关系紧紧的连成一线,上海米果竭诚邀请您与我们携手合作,共创明天,实现双赢!

  上海米果的创办人前美林证券亚太区副总裁张尧勇先生在Chinajoy的高峰论坛上曾发表了精彩演讲,点明了网络游戏市场必须依靠游戏开发商、游戏运营商、渠道代理等合作伙伴进行联手,进行产业链的整合,才能在领先市场,迈入网络游戏第一阵营,坐上直通美国纳斯达克股市的专机。此次米果的代理商招商正是充分贯彻了这整个行业共赢的思想,把渠道商也推到了纳斯达克上市的风口浪尖,为中国的中小渠道商的崛起,创建了一个绝无仅有的契机。

    点击下载招商说明书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相关报道
美丽音符香港演奏真封神形象代言曲 (2005-08-31 16:09)
《真封神》三组新服9月2日开放 (2005-08-31 09:40)
《真封神》山东网吧免费包机体验 (2005-08-30 11:36)
3D网游《真封神》文化部备案审批通过 (2005-08-30 11:20)
真封神美女作家代言人激情写真(组图) (2005-08-30 11:08)
chinajoy游戏评比 《真封神》位居榜首 (2005-08-29 10: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