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5 韩国国际游戏展 > 正文
韩国主要游戏厂商齐聚GSTAR 200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0:07 新浪游戏

  在今年11月份即将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G★(GSTAR)展会上,您将与韩国所有主要的游戏厂商见面。6月30日,韩国主要的一流

在线游戏厂商,包括GRAVITY、NEXON、Ncsoft、NHN和HanbitSoft,一起提交了参加G★ 2005展会的申请。他们此前曾对此进行过内部讨论并与G★秘书处进行了磋商,最终一致做出了上述决定。

  这些厂商提前申请展位的原因是G★秘书处要求在6月底之前,即提前预定展位优惠政
策结束的时候确定参展细节。G★秘书处需要更加精确的数据,以确保计划完善,展会能够如期举行。主流游戏厂商做出的参展决定带动中小型企业的迅速跟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不断提出参展申请。因此G★秘书处在考虑扩大展会的场地面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参展需求。

  G★在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上的推广活动!

  G★秘书处的代表于2005年7月18日至22日访问了北京和上海,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国参展商和买家。

  在此期间北京和上海正进行的中韩两国游戏业商务交流活动,G★推广活动也与之相关。首先,G★秘书处参加了由韩国软件振兴院(KIPA)在北京(7月18日)和上海(7月20日)举办的商业研讨会,并同与会的中国厂商和用户进行了广泛有效的接触。为寻找中国的合作伙伴,KIPA研讨会为韩国的游戏企业及发行机构提供了网络服务。与会厂商对包括IR研讨会和商业匹配在内的B2B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

  G★秘书处的最后一站是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秘书处代表会见了久游网、腾讯、游戏蜗牛、天晴数码盛大等潜在的G★展会参展商和参观者。早在今年4月19日,G★秘书处就已经在北京举办过一次推广研讨会,而此次路演更加促使G★成为亚洲游戏厂商心目中必须参加的重大展会。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 韩国国际游戏展

 相关报道
WCG韩国星际预选赛 明星大腕纷纷落马 (2005-08-17 19:12)
探访奇迹之父 免费韩国游百分百有奖 (2005-08-17 15:32)
《挑战》韩国线上风暴 极品宝石爽到颠 (2005-08-16 13:45)
打电玩50小时韩国青年心功能衰竭猝死 (2005-08-12 10:38)
韩国关注周星驰《挑战》中国行 发表预测 (2005-08-12 09:43)
韩国O2Jam冠军赛即将来临 劲乐世界星光璀璨 (2005-08-12 09:12)
明星+美女 商业化包装的韩国电竞杂志 (2005-08-10 15: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