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国际数码娱乐会展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1 09:40 新闻晨报

  徐运 晨报记者陈杰

  今天,为期4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游戏爱好者这几天都在“摩拳擦掌”,一来准备到展会上可以看到最新的游戏,再者还能与其他玩家比个高下。

  电脑、电子显示屏、高大的人物造型……昨天下午,当记者来到新国际博览中心时,布展工作还在紧张进行当中。韩国一家大型游戏公司上周五就带着“家当”来到上海,展馆里300多平方米的展台摆放着近20台电脑可供玩家操作,展台上方的巨型屏幕反复播放着游戏宣传片。该公司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他们这次带来的6款网络游戏,大多没有和国内玩家见过面,这次其中2款还可以在现场直接试玩过瘾。记者注意到,有些厂商还特别布置了“擂台”,供玩家一决高低。

  “CHINAJOY”是继美国E—3游戏展和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排名世界第三的国际数码娱乐会展。此前,这个展会在北京和上海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今后将永久落户上海。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上海是我国网络游戏产业发展最迅速、最集中的城市,去年全国网游产值达13.5亿元,其中上海就占了7成。日前,由网民评选出来的“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中,有6款在上海运营。


编辑:苗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C&C电子竞技娱乐对抗赛开始报名 (2005-07-20 19:10)
商周战场明星预演 《真封神》Chinajoy展台秀 (2005-07-20 17:36)
ChinaJoy传奇PK大赛GM套装大曝光 (2005-07-20 16:53)
丁磊参加数码娱乐高峰论坛 称民族网游可以成功 (2005-07-20 16:50)
陈天桥出席ChinaJoy论坛 抛出网游4大难题 (2005-07-20 16:48)
新浪网与欢腾合作全程视频直播Chinajoy展会 (2005-07-20 16:45)
金山软件求伯君称国产网游要加入中国元素 (2005-07-20 16: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