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商周战场明星预演 《真封神》Chinajoy展台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0 17:36 新浪游戏

  Chinajoy即将在明日正式开始,今天一早,小记我便来到了位于上海浦东的国际博览中心的Chinajoy展会现场,刚进入一号馆,便被Chinajoy宏大的场面和气氛给吸引了,整个现场的各大展台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最后的装修。一些国际上的知名企业也有参加这次展会,更有不少新公司崭露头角,今年的Chinajoy真是一块藏龙卧虎之地。

  当然,正像Chinajoy的发起人——新闻出版署寇司长所反复强调的,“中国的游戏公司应当致力打造中国民族网游品牌”,今年Chinajoy的重头戏仍然是那些正在发展壮大的国产游戏精品。作为国产游戏的领头羊,并曾代表中国民族网游参展E3,由上海米果所耗时两年、耗资2000万所开发的《真封神》更是Chinajoy的全场焦点。而在此次的Chinajoy展会上,《真封神》更是占据了最大的展台之一。于是,小记我怀着对民族网游的无限向往,来到了真封神展台。下面请看《真封神》chinajoy展台精彩:

  

  刚一到展台,便看见工作人员正在辛苦的装修着展台最上面的真封神标志。独特的飞轮造型悬挂在顶棚,让人一眼便能看到。

  

  展台正面已经基本搭建完毕,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电视墙的搭建。极富游戏特色的展台在Chinajoy中各式各样的参展商中,也算独此一家,令人印象深刻。

  

  来到后台,哇!这里别有一番天地,上海米果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卷着海报,由于今天展会大厅的空调并没有开启,所以在后台这个密封的空间里,是非常的闷热的,没想到上海米果的工作人员如此辛苦、敬业,据说这次Chinajoy上海米果准备了10万张《真封神》海报派送给现场的玩家,真是玩家之福啊!

  和工作人员正在聊天的时候,忽然听见外面有人说神兽运来了,赶快出去一看。哇!真的是《真封神》游戏中风舞者的神兽白象,形象生动、气势磅礴。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小记绕道了摄影区的后面,原来在白象后面还搭有登梯。在明天的展会现场,还会有身穿风舞者服饰的Showgirl在此陪伴,玩家们可以骑在白象上面与美丽的Showgirl合影留念,绝对难忘!

  

  吃完中饭,再回到《真封神》展台,其展台已经快要竣工,周阵营和商阵营的电脑也已经安装到位,到时候玩家就可以在各自的阵营中体会《真封神》这款民族网游精品所带来的无限乐趣了!

  Cosplay!这个时候连Cosplay也来现场熟悉舞台了,风舞者MM正在和神传道士GG窃窃私语些什么呢?小心狂战士GG等会吃醋啊!

  

  更精彩的还在后面,就在我整理相机中的照片之时,突然现场一阵骚动,抬头一看!原来是《真封神》展台来了位重量级的人物——“内地周杰伦”华少翌!华少翌清唱了《真封神》的两首主题曲,《忍不住眼泪》和《封神争霸》,顿时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其他展台进行装修的工作人员也纷纷放下手中活,前来驻足观看。整个正在装修的Chinajoy会场顿时火热了起来!

  问了一下工作人员,才知道《真封神》的明星代言们为了明天把更完美的演出带给《真封神》的所有玩家,今天都会前来现场参加彩排。果然,华少翌动听的歌声刚刚结束,美丽音符激昂的音乐又响起了,上海米果展台现场再次陷入了沸腾状态!

  时间已经下午5点了,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上海米果《真封神》展台。相信《真封神》这款民族网游精品必定能在明天正式开始的chinajoy展会上大放异彩。并在这里衷心祝愿《真封神》更能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把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带给全世界所有的游戏玩家!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