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游戏迷盗打邻居家电话为网游充值点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0:59 都市快报

  象山一游戏迷为了给游戏卡充值,竟然盗打他人的电话,短短两个月,作案20余起。日前,该游戏迷因涉嫌盗窃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陈某年仅18岁,是个地道的游戏迷,上网打起游戏来一坐就是几小时,尚处待业的他经常由于没钱上网而苦恼。去年,一个网友告诉陈某,用固定电话拨打某信息台可以获得游戏充值卡的账号和密码。得知这个消息后,陈某动起了歪脑筋,一个盗打他人电话的计划
在他心中酝酿。

  去年10月29日晚,陈某首次作案,他带上固定电话机、剪刀等作案工具,径直来到象山县定塘镇某村。黑夜中,他摸索着剪断了村里鲍某家电话外线,然后接上自己的电话机,拨通了该信息台的电话号码,并重复10次,一下子就获得总价值人民币200元的电脑游戏卡账号和密码。

  在接下来短短两个月内,陈某通过同样手段作案20余起,共窃得价值人民币4600元的游戏充值卡的账号和密码,通通耗费在网络游戏上。但陈某不知警方已经瞄上了他。

  (通讯员张平寿见习记者刘徽 都市快报)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杨坤选7位网游仙界传玩家共游法国 (2005-07-15 10:19)
郑州11岁网童为玩游戏2000元卖掉40万家当 (2005-07-15 10:16)
动漫少女当街扮日本刀客 旁观者称有伤民族感情 (2005-07-15 10:06)
打拼实况8 北通神鹰限量手柄 (2005-07-14 17:30)
重庆破获首例点卡盗窃案 抓获6名嫌犯 (2005-07-14 16:54)
调查显示韩国互联网用户网瘾人数下降 (2005-07-14 10: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