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十月自考新开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09:06 北京娱乐信报

     十月自考新开七个专业

  信报讯(记者杜丁通讯员卜庆华)北京自学考试今年10月份将新开7个专业,在6月18日至7月18日的报考期间,考生可以选报这些专业。

  记者昨天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这7个专业为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业(专科、
独立本科段)、秘书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日语专业(基础科、本科)、地铁运输与管理专业(专科)以及此前公布过的物流管理(专科、独立本科段)、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和法律专业(独立本科)。  

  近期大学紧缺心理教师

  信报讯(记者杜丁)昨天是北京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全市21所高校齐聚北师大,成立“首都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社团联盟”。

  据介绍,理想的状态是每300至500个学生有一个心理教师,但现在几乎没有学校能达到这个比例,现在大学非常缺心理教师。

        相关新闻电影学院开设游戏专业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游戏学校与企业合作共话游戏人才培养 (2005-05-25 17:09)
游戏人才产学互动 GA学员参观育碧(图) (2005-05-25 09:59)
游戏学院首批学员毕业 就业率达60% (2005-05-18 14:31)
北京三辰快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诚聘 (2005-05-11 15:39)
网络游戏将有科班出身 新专业青出于蓝胜于蓝 (2005-05-09 11:52)
业内人士畅谈游戏人才是怎样炼成的 (2005-05-08 14:36)
游戏学院携手wNv战队进军电子竞技(图) (2005-04-26 22:26)
文化部引进民间资本建立首个专门文化人才基地 (2005-04-26 11: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