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E3展飞利浦搞怪游戏手柄吓坏众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09:59 新浪游戏

  文/电脑秀

    E3大展的Kentia Hall场馆很不错,里面有很多蹩脚而又希奇古怪的电子产品,看看也挺有趣。就象这款飞利浦(没错,是飞利浦)的怪诞的游戏手柄,它用于XBOX游戏机,名字叫“龙”。乍一看,还挺恐怖的。不过它上面饰有宝石状小瘤,售价只要30美元。


恐怖的手柄

  今年秋天飞利浦还将推出两款PS2游戏手柄“武士(Samurai)”和“忍者(Ninja)”。

相关链接:杀人电锯!史上最真实恐怖的游戏手柄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柄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宣布PSP可以作为PS3的手柄使用 (2005-05-20 13:19)
《信长之野望OL》台服开放封测申请 送限量游戏手柄 (2005-05-20 12:52)
Xbox360将兼容Xbox游戏并支持Xbox手柄 (2005-05-12 13:32)
购买盗版PS手柄 遭诈骗损失数十万 (2005-05-12 09:46)
PS3手柄细节图片 采用轨迹球设计(图) (2005-05-11 15:31)
手机游戏玩家的福音 蓝牙手柄问世 (2005-05-10 14:58)
绝对非常卡哇伊 韩国精致游戏手柄赏 (2005-05-08 17:03)
绝对非常卡哇伊 韩国精致游戏手柄赏(2) (2005-05-08 17: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