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Xbox360将兼容Xbox游戏并支持Xbox手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3:32 Xbox天空

    国外一位业内人士参加了MTV Party后透露了Xbox360的最新细节:

  ·Xbox 360 的图像质量令人兴奋和惊喜,说实在的,令他感到激动得心跳不已。

  ·试玩了FPS游戏 Perfect Dark Zero,当初N64著名作品的续作,没有锯齿,没有载入时间,贴图相当细之和真实。

  ·很多游戏都能够达到 Half-Life 2 的水准,但是还有一些是超过的。

  ·《上古卷轴4 湮没》的视频令人印象深刻,将会改变你对游戏世界的感觉。

  ·Rare 公司开发的原定 Xbox 发售的卡通动作游戏 Kameo 也展示了,意味着转移到 360 上发售。

  ·无线手柄比目前的 Xbox 小手柄略重,最大的分别是表面质感,相当的平滑但是很好把握。手柄中间的半球形标志是不能转动的,只是在那里而已。他好像提到手柄是充电式的而不是带电池的,难道通过后面的USB线接到主机上充电?

  ·主机后面有一个手柄接口,用来连接目前的 Xbox 手柄。

  ·带硬盘的 Xbox 360 能够兼容 Xbox 游戏,而且有更高的分辨率。

  ·硬盘是可选配置,他们试玩的是基本配置。

  ·高配置的版本带有刻录功能。

    注:一切内容以实际公布后为准,以上仅代表原作者观点

Xbox360造型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360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规格公布 正式发布前总览 (2005-05-10 11:55)
微软新主机Xbox360实物和周边完全透露 (2005-05-09 09:38)
比尔·盖茨谈微软新主机Xbox360 (2005-05-08 11:19)
阪口博信Xbox360新作 5月13日大公布 (2005-04-25 10:21)
微软Xbox2只卖299美元 但有残缺(图) (2005-04-20 11:17)
《加勒比海盗2》将登陆微软Xbox2(图) (2005-04-20 09:32)
全球MTV电视台微软Xbox2播出时间表公布 (2005-04-14 10:14)
游戏厂商表达对加入Xbox2阵营的感言 (2005-04-13 10: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