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让人化名陪儿网聊父母连夜驱车寻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9 14:1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者温中豪

  本报讯发现离开校园一个多月的儿子在平顶山一网吧上网时,郑州的李女士一边让妹妹化名和儿子聊天,一边和丈夫在昨日凌晨从郑州驱车赶往平顶山,连夜寻找儿子。但他们苦寻到天明也未能找到儿子。

  昨天下午,李女士说,儿子在封丘县上高三,一个多月前迷上网络游戏。发现孩子一个多月没回家时,丈夫就到学校看孩子,可儿子同学说,儿子已经一个多月没来上学了。17日晚10时许,李女士在网上发现孩子在平顶山和人聊天。为让孩子说出他在平顶山的详细地址。李女士用“追逐阳光”的网名和儿子聊了起来,但一直聊到凌晨1点多,儿子也没说出他聊天网吧的地址。

  知道儿子是在包夜上网时,李女士决定让自己的妹妹接替自己和儿子聊天,她和丈夫则连夜驱车到平顶山寻子。

  昨日凌晨4时,李女士和丈夫来到平顶山市。他们沿街找到了不少网吧,但都大门紧闭。他们一直找到天亮也没找到儿子。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美空军真枪实弹助阵E3大展(组图) (2005-05-19 11:12)
北京数位红向社会提供近百个工作职位 (2005-05-19 10:42)
盗版贩子出租电子游戏机招揽中小学生 (2005-05-18 17:56)
为筹上网费 流浪儿候车室里公然抢劫 (2005-05-18 17:43)
网瘾成灾触目惊心 为上网儿竟挥刀向父母 (2005-05-18 17:40)
与女篮队员同吃住 姚明带着NGC脸红红 (2005-05-18 15:53)
32岁陈天桥讲财富故事 平均每天挣近一千万元 (2005-05-18 14: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