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E3展前瞻:新游戏机是重头戏 软件值得期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10:0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闵成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下周当全球视频游戏的企业汇集到洛杉矶E3贸易展时,从最大的游戏开发商到技术专家们在他们的头脑中将只有一个念头,这就是:新产品。

  索尼、微软和任天堂公司预计将在会展上推出他们的下一代游戏机,因为三家公司都
想用先进的计算、图形和多媒体功能深度开发家用市场。在线游戏杂志《GameSpot》的主编Ankarino Lara认为,这将是一次关注硬件产品的会展。

  在E3会展正式举行前的一个星期左右,微软首先公布了下一代游戏机Xbox 360的细节,将压力转到了索尼和任天堂公司。微软宣布Xbox 360在美国的销售时间将赶在今年圣诞节前,随后在日本和欧洲发布。这种银白色的凹形游戏机将安装三块IBM生产的芯片,具有强大的计算功能和先进的图形功能。同时还安装了一块抽取式20GB的硬盘,并可定制有抽取式托盘的正面设置。

  索尼公司预计会在下周一公布PS3游戏机的更多细节,这种新的视频游戏机将安装IBM和东芝合作开发的新"Cell"芯片,同时还将支持索尼下一代DVD格式。而任天堂公司对它的代号为"Revolution"(革命)的GameCube继任产品一直守口如瓶,预计这种产品只是纯粹的游戏机而不是娱乐中心。

  业界普遍认为索尼的PS3和任天堂的Revolution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不过E3的组织者认为,除了硬件产品会展总是在最后展出游戏软件产品。会议组织者娱乐软件协会(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的会长Doug Lowenstein认为,硬件是很重要、令人激动并具有新闻价值的产品,但这个业务的核心还是软件。

  世界最大的视频游戏开发商EA公司,预计将展示根据"The Godfather"(教父)和詹姆斯-邦德系列"From Russia with Love" ,以及最新的"Medal of Honor"(荣誉勋章)等电影和哈里-波特系列书籍制作的新游戏。Activision公司在周四也曾说,它将推出根据电影“Call of Duty”(使命召唤)制作的游戏和新版“蜘蛛侠”游戏。业界人士将等待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公司披露新的“Grand Theft Auto”(侠盗车手)游戏的细节,以及任天堂“Legend of Zelda”系列的下一集。

  在线游戏也将更加引人注意,因为越来越多的玩家喜欢联机游戏。微软估计Xbox 360的玩家有超过一半的人将玩在线游戏,而索尼也将公布赶超微软行动的细节。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款款是大作 微软公布E3出展单机游戏名单 (2005-05-14 10:44)
经典续作《万王之王2》参加E3大展 (2005-05-13 14:12)
E3 2005 维旺迪预定出展游戏名单公布 (2005-05-13 11:56)
E3游戏展5月18日开幕 韩国将派22家公司参展 (2005-05-13 11:36)
E3 2005 NAMCO出展游戏名单确定 (2005-05-13 11:28)
E3 2005 Activision出展游戏名单公布 (2005-05-13 11:09)
E3 2005 EA公布预定出展游戏名单 (2005-05-13 10: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