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经典续作《万王之王2》参加E3大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3 14:1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E3展区预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受到美国E3电子娱乐展会组委会正式邀请后,雷爵资讯已经正式宣布,参加本次全球最大电子游戏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简称E3)。本次E3 大展是历届中规模最
大的一次,举办地点是洛杉矶会展中心,总展出面积为54万平方英尺,来自全球的400多家厂商、上千款游戏将参加本次大展。大展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16日开幕,在经过2天的学术讨论会后于5月18日正式启动游戏展览。

  在经过紧张的展会筹备工作后,目前雷爵在本次展会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完成,参加产品主要包括新产品KID2和目前最受期待的网游大作之一 ----《万王之王2》。包括公司董事长、万王2制作人在内的8名高层决策人员和海外事业部高级负责人将近日内抵达美国,出席此次大展盛会。

  雷爵董事长表示,参加此次展会的目的主要在拓展《万王之王2》的海外市场,为游戏的全球发展战略做铺垫,也会通过本次E3展会让全世界更多的玩家接触和了解到《万王之王2》。

  《万王之王2》目前已经准备在大陆进行内测,最新的游戏画面采用了纯3D的显示技术,360度的可旋转视角,从地图场景到人物场景都制作的比较细致精美。与其前作《万王之王》画面技术相比,游戏空间感更加真实,场景更加绚丽。游戏的地图系统非常庞大,从山地到大海河流以及山洞地下城统统囊括,形成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万王之王2》独特的国家系统更是在众多网游中一支独秀,让玩家可以体验到亲手一草一木建设自己王国的卓越成就感。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亮相E3大展 (2005-05-12 17:22)
《万王之王2》宣传活动登陆四川 (2005-05-09 15:17)
《万王之王2》宠物周边龙宝宝(图) (2005-04-28 09:01)
经典网络小说作者联姻《万王之王2》 (2005-04-26 16:22)
《万王之王2》精美截图最新放送(图) (2005-04-22 16:47)
万王之王2台服二次内测21日20点开始 (2005-04-21 17:13)
万王之王2最新改版资料 国家信仰大揭密 (2005-04-21 15:25)
《万王之王2》首次加入隐藏职业 (2005-04-20 16: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