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讨论:电子竞技的职业生涯,你觉得风险有多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8 15:10 新浪游戏

  自从电子竞技项目被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列为体育比赛的项目之后,各式各样的电子竞技比赛令人应接不暇。电子竞技选手也备受瞩目,成为新的偶像明星,他们将心爱的游戏与职业结合在一起,活得似乎十分潇洒。但万千玩家中又有多少人可以成为类似“RocketBoy”、“SlayerBoxeR”那样耀眼的竞技明星?你认为电子竞技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职业吗?它的职业风险有多大?

    网友的发表的评论经过整理后,网友留下的新浪ID或昵称都会刊登在大众软件杂志本期讨论问题的栏目中。点击发表评论

  职业玩家 游戏圈最耀眼的明星

    新浪游戏在2004年底与大众软件、亿赛网等权威媒体共同举办的2004年度职业游戏玩家评选活动日前终于落下了帷幕。经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选两个环节,最终结果是2004年表现优异的单人FPS游戏职业玩家孟阳RocketBoy以较大的优势获得这一殊荣。

  

新浪游戏_孟阳RocketBoy荣膺2004年度职业玩家
新浪游戏_孟阳RocketBoy荣膺2004年度职业玩家
CPL夺冠后与亚军合影
做客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相关新闻:1.RB击败Fatal1ty赢得100万元人民币

           2.2亿6千万!星际天王Boxer年薪创新高

           3.创造历史 CPL西班牙中国MM全胜夺冠


     有人欢喜有人忧

     新浪游戏讯 在主力队员Sunman跳槽去了coL后,北美CS顶尖强队之一的U5突然宣布解散,但现在还不知道U5俱乐部是永久还是暂时的关闭CS分队。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CAL-I的连续失利之后,昨天以[16:20]败给名不见经传的新军rSports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离开。至此在Sunman离队后产生的所有问题浮出水面。点击查看全部

相关新闻:1.瑞典劲旅Begrip濒临解散 四成员离队

          2.青岛·赞助商经营不利 唯一职业战队解散

          3.国内著名战队Su.Z-United宣布解散

          4.北美CS战队动荡 豪门U5分崩离析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专题:大众软件2004

 相关报道
16小时不休息 职业玩家演绎游戏人生 (2005-04-26 17:32)
年度职业玩家评选活动获奖网友名单 (2005-04-19 17:23)
职业玩家超越明星 网络游戏风靡了韩国 (2005-04-14 10:33)
兰州网游职业玩家现状调查 月平均收入1000元 (2005-03-07 14:40)
孟阳RocketBoy荣膺2004年度职业玩家 (2005-02-24 12:21)
玩游戏月挣万元赚钱赔健康 疾病缠上职业玩家 (2005-01-13 10:09)
网络游戏职业玩家 个别发了财多数难糊口(组图) (2004-12-20 11:36)
中国职业游戏玩家生活状况调查(组图) (2004-11-18 11: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