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2亿6千万!星际天王Boxer年薪创新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6:39 新浪游戏

  韩国著名星际争霸战队SKT1在4月13日与领队、教练以及Boxer等8名一线选手成功签订2005赛季的新合同。

  Boxer的基本年薪为1亿8000万韩元(1人民币约等于150韩元),加上其他奖金最高可再获8000万韩元。合同期限为3年,3年能获得的最高年薪为7亿8000万韩元。而且还约定根据SKT1在2,3年内的成绩还可以有追加的奖金。去年8月份随着Team P&C的创建,Nada获得了2亿韩元的年薪从而超过了当时Boxer的1亿8000万韩元年薪。但是随着这次新合同的签订Boxer又重新夺回了年薪第一的位置。

新浪游戏_2亿6千万!星际天王Boxer年薪创新高

  SKT1的另外一个台柱Iloveoov签订了基本年薪1亿5000万韩元为期3年的合同。去年Iloveoov签的合同年薪才5000万,仅过一年工资一下涨了三倍。这么高的年薪应该是SKT1对去年Iloveoov对整个战队作出的突出贡献的一个肯定。Kingdom是3年3亿韩元,Gorush是1年1亿韩元的合同。他们俩和ILoveoov作为战队中各种族的组长,根据取得的比赛成绩最高还可再获5000万韩元的奖金。另外教练、领队和其他一线选手都签订了各自的新合同。

  SKT1的领导层说道:“给最好的选手最高的年薪是战队运营的基本,希望有更多的人为2005年SKT1的新的飞跃加油助威”。得到最高年薪后韩国媒体对Boxer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韩国记者:得到最高的年薪。

  Boxer:干得好才是最高年薪。因为一部分钱是有条件的,所以不能说是最高年薪。我会为了最高年薪努力的。

  韩国记者:获奖金的条件。

  Boxer:得到好的成绩才可以得到相应的奖金,虽然具体的不能说但是绝对100%根比赛成绩有关。

  韩国记者:2年内更新了最高年薪。

  Boxer:按钱数来说是更新了最高年薪,希望其他选手光底薪能够突破2亿。

  韩国记者:第一个长期合同

  Boxer:听到别的选手签了长期合同的时候心里就想“他有个家了”,很羡慕。自己得到长期合同后感觉既踏实又遗憾又沉重,比较复杂。

  韩国记者:最后讲一句。

  Boxer:作为Progamer好像在SKT1的日子最长了,希望能够成为有助于SKT1的选手。希望大家以后继续为我和SKT1加油。(www.PlaySC.com\han)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际争霸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星际联赛OSL开幕 NaDa首战不敌oov (2005-04-12 14:16)
韩国星际联赛OSL新赛季分组确定 (2005-04-05 13:14)
韩国电竞协会4月职业星际选手排名 (2005-04-01 15:15)
WCG2005中国预选赛星际争霸比赛规则 (2005-03-30 12:04)
韩国MBC星际明星联赛MSL赛程公布 (2005-03-30 11:59)
韩国MBC新型星际联赛 投票产生8位参赛明星 (2005-03-28 11:28)
韩国星际联赛效仿NBA举行选秀大会 (2005-03-23 13:25)
韩国星际豪门1亿高薪挖角 GoRush、Midas加盟SKT (2005-03-22 19: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