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沉迷网游 生父将女儿做成人肉叉烧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6 10:26 eNet硅谷动力

  两年前,20岁的西乡县女子库先丽神秘“失踪”。两年过去了,正当库先丽莫名其妙失踪一事已经被众人淡忘时,突然传出消息说,库先丽其实早在两年前就死在了亲生父亲的锄头下。近日,西乡县农民库德银被县公安局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正式逮捕。

  两年前库德银经常殴打妻子,妻子已经与他分居。只有一精神病女儿和库德银住在一起。在两年前的一天库德银因为无聊去网吧看电影,无意中玩上了网络游戏,从此对网络游
戏极度着迷。每天种完地马上去网吧,投入网络游戏的世界。为了玩网络游戏 库德银把为女儿治病的钱基本全总用尽,还买了大量的网络游戏攻略在家研究!

  由于她女儿有精神病,天天在家中吵。使得库德银无法专心研究游戏攻略,在4月20日那时 库德银用锄头将他女儿库先丽狠狠杀死!然后再将尸体切碎做成肉包上集市卖钱。用包子换来的钱后继续投入网络游戏。

  两年后网络游戏中的帐号被盗,使得库德银对人生失去信心当地派出所报了案。面对迟到的手铐,库德银对自己残杀亲生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文/周氏报业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社会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成都男子与网恋妻子会面发现其仅14岁 (2005-05-03 14:32)
家长呼吁社会不如学会引孩子健康上网 (2005-05-03 14:12)
学生长假开禁 流连赌牌泡吧游戏机室 (2005-05-02 15:53)
顶风接纳未成年人 海口两个网吧被查 (2005-05-02 15:48)
19岁少年被执行枪决 无钱上网劫杀打工妹 (2005-05-01 09:58)
了解学习驾驭网络 家长要引导孩子健康上网 (2005-04-30 18:16)
评论:12岁少年该不该做黑网吧杀手? (2005-04-30 18:06)
分析:暴雪是否在制作研发DiabloⅢ (2005-04-30 17: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