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赵本山辟谣网游代言 称不可愧对社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09:28 解放日报

  文/高慎盈 尹欣


著名演员赵本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昨天,赵本山授权《解放日报》发表声明,做人要有良心、讲责任,他决不会去代理网络游戏,做对社会不负责任的事,所谓“本山代言网游”纯属瞎编,希望读者不要轻信。

  近日,有媒体发表文章称,赵本山受邀为一款

网络游戏作代言人。文章说,明星要代言什么就要负责任,不能闭着眼胡说。文章基于网络游戏使许多青少年沦为网瘾少年的严峻事实,认为这种被人称为“电子海洛因”的东西,正蚕食着未成年人的心理和生理健康。文章写道:“面对一个个心灵扭曲的孩子,试问我们的代言明星们:究竟是谁把他们困在了网中央?”

  “本山大哥,为了全国的青少年们,咱不忽悠网游,行不?”

  此文发表后,在不少读者中引起了议论。有的读者打电话给本报,询问“赵本山为网络游戏作代言人”是否属实。

  昨天中午,

解放日报记者致电赵本山。他在听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后,当即明确否认,说:“我啥时候有过要为网络游戏作代言人这样的怪事啊?这压根儿是没有半点影子的事,咋想出来的啊?怎么能这样胡编乱造啊?”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赵本山米卢演绎《热血江湖》主题曲 (2005-03-30 09:19)
评论:赵本山咱别忽悠网络游戏行不 (2005-03-28 11:51)
众说纷纭之赵本山米卢代言《热血江湖》 (2005-03-24 17:06)
赵本山和米卢 《热血江湖》情结 (2005-03-24 13:01)
赵本山米卢游戏《热血江湖》的童心情结 (2005-03-21 15:02)
匪夷所思 赵本山米卢代言网络游戏? (2005-03-18 11:44)
赵本山、米卢积极回应《热血江湖》代言 (2005-03-17 13:42)
赵本山、米卢做代言《热血江湖》改写网游新形象 (2005-03-17 09:48)
赵本山、米卢受邀代言《热血江湖》(图) (2005-03-16 14:1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