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众说纷纭之赵本山米卢代言《热血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4 17:06 大众软件

  媒体快讯,传赵本山和米卢代言网络游戏《热血江湖》一事已经引起了多方人士关注,尤其是在网络上更是炒得沸沸扬扬。以往网络游戏一般都是由美女明星来做代言人,不料现在却变成了形象颇为“特别”的赵本山和米卢,很让人摸不着头脑。昨日又传出赵、米二人分别开出了300万和400万的天价代言金的消息,社会各界媒体纷纷就此事的发展表达了一些不同看法。

  某大众媒体:只要喜欢就没什么不可以的。这事既然能引发大家这么大的兴趣,就证明还是非常有价值的。既然老百姓都喜欢了,那就是无可非议顺理成章的事。看来商家的头脑非常灵活,懂得如何运用出奇制胜这个法宝。尽管除了年轻人之外很多人都还不太了解网络游戏是怎么回事,但赵本山和米卢不正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吗?这样就能牢牢抓住老百姓的眼球了,这可比什么都重要。要我说的话,这家游戏公司的目的已经达成一半了。

  某娱乐媒体: 不可思议,怀疑炒作成分居多。到现在也不太相信老赵老米会答应代言网络游戏这一说,不过两人偏偏又都守口如瓶,这就太让人奇怪了。不管是真是假,此事炒作的成分应该非常大。因为即使是为了吸引大家的关注,作为游戏公司的17GAME也不太可能花上700万去请曲艺足球方面的名人来代言网络游戏。这么多的钱不如去花在那些深受年轻人喜欢又脸蛋漂亮的小天后身上,在创造市场价值的角度上照样可以达到同样的目的,只是不会像现在这样引起多方关注罢了。

  某体育媒体:米卢,你想做什么?

  米卢是一名足球教练,这是永远变更不了的事实。米卢在中国足球的心目中也是神话的象征,是不容许亵渎的。我们可以接受米卢接拍一些无伤大雅的广告来充实自己的荷包,但是他要代言某产品,就需要认真的考虑下了。足球就是足球,网络游戏就是网络游戏,这两者之间不会有太大机会扯上什么联系。老米也未必就到了需要靠这400万过活的地步,只要他愿意回来,很多球队可是求之不得的。虽然400万确实是个不小的数目,但是作为球迷来说还是希望米卢能好好考虑一下,到底有没有必要去坐这个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代言人的位置。

  某游戏媒体:小品足球进军游戏界,绝了!

  请赵本山和米卢代言网络游戏确实是很特别的做法。现在的网络游戏行业竞争之激烈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稍微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被洗牌淘汰。要想生存下去绝对不能再一味依靠抄袭、借鉴,要创新才能有发展。如今的游戏玩家忠诚度大大降低,而几乎每隔几天就会有新的游戏开始测试。玩家们到处“打游击”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所以各家游戏公司互相竞争的无非是这个固定的群体内的份额而已,这是每个游戏运营者都非常头疼的事。更直接导致了目前市场上游戏越多玩家就越分散的恶性循环。而《热血江湖》聘请赵本山和米卢的其中一个想法应该就是吸引新的人群加入到游戏玩家群体中来。只要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自己在同类产品上竞争的优势上就会更加明显了。

  某IT业媒体:这是赵本山和米卢的个人行为

  赵本山和米卢都是名人,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让大家所知晓。但是名人也是普通人,同样需要创造自身的价值为己用,只要对自己的名誉没有太大的影响,代言个把产品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即使对方是网络游戏也一样。用赵本山和米卢做代言人会能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是游戏商家自己要考虑的问题,而赵本山和米卢自己也只需要考虑这钱好不好赚就可以了,旁人大可不必为之操心,也完全没有必要跟着着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赵本山与米卢受邀代言热血江湖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