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花絮 > 正文
赵本山、米卢受邀代言《热血江湖》(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4:16 天极网

  不知从何时起,网络游戏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一个焦点,而许许多多明星代言的加入也使其更添光彩,而记者刚刚获悉得知,中国著名笑星赵本山和前国家队主教练米卢,可能受邀成为一款名为《热血江湖》的网络游戏代言人。据业有关人士透露,代理《热血江湖》的网络游戏公司17GAME,也已经开始和双方经纪人陆续接触中。一个是红透全国的小品王,一个是足球界的主帅级人物,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他们牵手网络游戏走到一起?

  

新浪游戏_赵本山、米卢受邀代言《热血江湖》(图)
新浪游戏_赵本山、米卢受邀代言《热血江湖》(图)
前中国足球队教练米卢
中国著名笑星赵本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不知从何时开始,聘请明星代言自己的商品已经成为了许多商家打造自己企业品牌、创造自身产品形象不可或缺的流行时尚,如今一款游戏更是要寻找“大腕”级的人物前来代言,可见如今游戏行业发展之快真是超乎许多人的想象。

  那么,究竟是什么使得网络游戏《热血江湖》与“老赵”“大米”走到了一起呢?这乍听似乎根本就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人和事却在2005年碰撞到了一起。

  在过去的几年中,当游戏运营商们开始绞劲脑汁的设想出各种吸引大众眼球的宣传方式,美女明星的脸蛋着实耀眼,美女明星的号召力也不可小视。品尝到了甜头的游戏商们大张旗鼓的操办起来。于是网络游戏的代言人这颗摇钱树也就理所当然的浮出水面并逐步升温,游戏代言人的收入从数十数万迅速扶摇直上到数百万的可观数目。同时网络游戏因为颇受年轻人的关注,也逐渐成为美女明星们展示自己个人魅力的舞台。如杨千?、S.H.E.、孙燕姿、蔡依林、张韶涵等等,都在这个令人瞩目的位置上着实的过了把瘾。话虽如此,但是邀请全国知名小品演员“赵本山”和足球教练“米卢”此类形象的“腕儿”作为网络游戏的代言人之前从未有过先例,而且相信如此之“大腕”开价一定不会比任何美女明星来得低,游戏公司17GAME的这种做法的确让人有些搞不清真假。

  但根据一些业内人士的看法,在赵本山在以往的演艺生涯中,对《红高粱模特队》《昨天今天明天》以及《卖拐》、等等一系列经典作品的成功创作及演绎,使自己真正成为了全国人们心中独一无二的小品王。在余热未退的2005年春节晚会上,以《功夫》大放异彩的赵本山再一次成为了市民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加上不久前《马大帅2》也跟着闹出了央视首映遭抢播的风波,这阵子确实让赵本山大火了一把。如此好赚的人气代言任何商品想必也是顺理成章的事。赵本山虽说是东北土生土长的中生代演员,但是对年轻人的影响却也不可谓不深远。由他创作的多句经典台词不仅在百姓生活中广为传播,同样也是年轻人上网聊天时发挥幽默天分的最佳材料。此外,赵本山憨厚老实的庄稼汉形象与17GAME企业品牌“脚塌实地”非常吻合,所以这也很可能是17GAME选择赵本山的主要原因。

  相信赵本山在受邀代言网络游戏《热血江湖》后同样能够进入一个全新的娱乐领域,带给更多年轻人笑声与快乐,看来赵本山的2005年注定是要大红大紫了。这位自称本山本色的马大帅和网络游戏的联手一旦成功,不知又会抖落出多少精彩的包袱呢?

  再谈到前国家队教练米卢,就不得不让人回想起2001年世界杯外围赛中,主帅米卢率领中国队提前两轮、首次晋级世界杯时振奋人心的激动场面。这位神奇教练不仅结束了中国球迷们数十年漫长的等待,而且把中国足球的起点重新推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让世界杯这块足坛圣地也终于离我们不再是那么遥远。时隔三年过去了,米卢虽然已经离开了国家队,但是他对中国足球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仍然让人为之仰目。今年,这位和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的南斯拉夫老人再一度回到了中国。而中国足联则表示暂时还没有聘请米卢再次坐上主帅交椅的打算,看来米卢此次中国之行的目的的确是有些耐人寻味。但无论是足球也好,网络游戏也罢,对于广大年轻球迷们来说,都是一次近距离接触神奇教练米卢的大好机会。

  经过记者多方了解,这次传出有望同时牵手两大明星的《热血江湖》是一款有着浓厚的中国武侠血统的网络游戏。它的游戏背景来自于韩国超人气同名漫画。在中国的游戏行业,以武侠为题材的网络游戏可以说并不少见。而《热血江湖》完全抛弃了以往很多武侠网络游戏血腥暴力的场景设定。以其清爽明快的游戏界面;夸张搞笑的人物造型;侠骨柔情的动人故事,得以在中韩网络游戏市场上大受欢迎。

  17GAME欲邀赵本山和米卢代言《热血江湖》的消息虽然还未正式公布,但记者认为并非空穴来风。赵本山的演艺风格一向以幽默搞笑著称,米卢则一直提倡“快乐足球”的运动精神,同时也给许多年轻人带来“热血”的期盼,而这几点恰恰也都非常符合《热血江湖》的主题和游戏理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热血江湖

 相关报道
讨论:网络游戏要不要美女代言人 (2005-03-15 11:40)
《梦幻国度》形象代言人梦洁公主成长记 (2005-03-15 09:57)
台北电玩展性感代言人靓照欣赏(组图) (2005-03-14 17:44)
《剑网》资料片玩家代言人征集9日开始 (2005-03-09 11:30)
目标《天骄II》形象代言人沈星专区开通 (2005-02-25 13:50)
传奇世界代言人蓝沁直指最佳女歌手 (2005-02-23 16:03)
流行组合动力火车献唱《仙剑奇侠传》电视剧 (2005-02-22 14:19)
《剑网》代言人阿朵春晚“露点”遭网友抨击大喊无辜 (2005-02-22 11: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