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Elevation将以1.35亿美元收购电玩商Eidos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0:04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3月22消息,发行“古墓奇兵”、“刺客任务”等全球知名产品的英国电玩商Eidos,终于显露出摆脱财务困境的曙光,得到了来自创投公司Elevation Partners的并购提议7100万英镑,约合1.35亿美元。

  Elevation计划通过旗下的控股公司EM Holding买下Eidos的所有股权。 Eidos董事长John van Kuffeler坦言,长期亏损已使员工士气与信心处于谷底,而EM的现金收购提议如同及时雨。

  这也意味瑞士投资银行团队协助Eidos寻觅新买主的阶段性任务已经完成。Elevation的执行董事John Riccitiello宣称,此举符合Eidos股东的利益,将在股东会投票前积极游说散户支持本案。

  除了以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为主的各种电玩软件外,Eidos也涉足影像压缩与编辑软件的研发与销售。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IDOS公布Xbox2和PSP版《古墓丽影》 (2005-03-14 11:56)
Eidos《古墓丽影》新作将推迟上市 (2005-03-12 15:58)
终极刺客再续新作《杀手4:血钱》最新报道 (2005-02-07 10:48)
Eidos《越南1967》发行日期延后 (2004-06-23 10:11)
EIDOS《时空分裂者3 完美未来》公布 (2004-05-13 10:36)
Eidos 将于2005年推出《古墓奇兵7》 (2004-04-07 16: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