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E3 2005设34个专业论坛 将专门讨论欧亚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7 17:23 天极网

  文/王乐

  天极网3月19日消息(记者 王乐)近日E3(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组委会公布了本届大会全部专业论坛的日程和内容,其中将设专门论坛讨论欧亚市场,在这一领域较为积极的EA和索尼在线成为该论坛的主要发言者。

  E3 2005将于05年5月17-20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展会仍然分为两大部分:17-19日的专业论坛以及18-20日的展览,近日E3主办方公布了专业论坛的日程和内容。

  据悉,本届E3将围绕三大主题,创新与科技( Creativity and Technology),商业策略( Business Strategy), 市场分析(Marketing Analysis)设立34个论坛,在这些论坛中有将设专门讨论欧亚市场的情况,而参加该论坛的2位嘉宾是EA公司亚洲总裁 John Niermann和索尼在线CFO John Needham。据悉2004年这两家公司在进入亚洲市场方面都表现的非常积极,其中索尼在线与台湾游戏橘子成立合资公司运作其产品在亚洲的本地化,而EA公司也进行了一系列的收购,开始了其在中国等亚洲市场的圈地。

  据了解,目前已明确正式参展的中国公司只有福建网龙,盛大等公司则表示将会派人出席,对于有关专门讨论亚洲市场的专业论坛,他们均表示不知情。(完)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2005E3展 微软Xbox2外形首度透露 (2005-03-14 14:59)
新一代3D游戏引擎“虚幻引擎3”亮相 (2005-03-13 01:41)
《生化危机5》 将参展E3 (2005-03-07 12:02)
TECMO社长公布E3将出展Xbox2超大作 (2005-02-28 11:17)
PS3将于今年E3游戏展亮相 (2005-02-07 16:19)
任天堂自信十足 新主机将在E3登场 (2005-02-06 14: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